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端午返程攻略 不想被堵一定要看

2018年06月18日09: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明天就是端午节最后一天假期,6月17日,河南省高速交警发布返程预判,预计6月18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16时以后是返程高峰,再加上高速不免费,在郑州等周边高速收费站下站通行压力会非常大,极易拥堵排队,民警提醒广大车友注意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端午返程攻略 不想被堵一定要看

  【返郑这样通行更顺畅】

  在省会郑州周边25个收费站(包括机场北口和双鹤湖站)中,根据站口车道数量及与连接的市区道路通行能力综合分析,这样通行更顺畅:

  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站、惠济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或西三环北站;

  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

  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或大学南路站(在侯寨站与十八里河站中间的西南绕城高速34公里处);

  郑少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端午返程攻略 不想被堵一定要看

  【返程六大易堵高速路段】

  【易堵点一: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和许昌段】

  对策:南北向车辆可以提前绕行机场高速(双向八车道)或走107国道或四港联动大道绕过以上路段通行;东西向车辆可以从郑尧高速走商登高速避开京港澳高速新郑段易堵路段;前往机场乘坐航班的群众建议走机场高速、郑州地铁2号线或到火车站(郑州火车站或郑州东高铁站)乘坐城际铁路直达机场,方便快捷。

  【易堵点二: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

  对策:该路段车流量大拥堵时,可以提前走311国道或者绕行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或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

  【易堵点三: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至禹州段】

  原因:隧道内路道变窄,再加上车流量非常大易拥堵。

  对策:建议从郑州到南阳方向车辆提前绕行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或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也可走107国道通行。

  【易堵点四: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至郑州东服务区段】

  原因:车流量非常大且桥上横风非常大易剐蹭,及郑州东服务区附近施工辅道通行。

  对策:注意减速慢行,专心驾驶;如车辆拥堵时,可提前走连霍高速转郑云高速,再转到郑焦晋高速或长济高速绕过此路段。

  【易堵点五:郑少高速新密段】

  原因:往返少林寺景区车流量会非常大。

  对策:上站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通行可提前绕行商登高速、郑登快速路或走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更顺畅。

  【易堵点六:二广高速洛阳段】

  对策:建议北向南车辆从二广高速吉利孟州站下站走洛吉快速通道前往洛阳。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端午返程攻略 不想被堵一定要看

  【目前省内高速公路施工路段】

  1.【郑州】京港澳高速郑州东服务区段659公里至661公里东半幅施工南向北方向辅道通行,郑州圃田段684公里西半幅施工北向南方向辅道通行。

  2.【郑州】连霍高速郑州段549公里处中牟服务区附近主线施工,实行辅道通行。

  3.【商丘】连霍高速商丘段362-374公里处北半幅向郑州方向跨桥施工,东向西车辆请提前绕行济广高速转商周高速再回到连霍高速向西。

  4.【郑州】郑少高速登封西收费站改扩建施工,货车禁行。

  5.【周口】宁洛高速周口豫皖界至漯河段(K385-K511)施工,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匝道施工采取间断通行措施。

  6.【洛阳】连霍高速洛阳东站改造施工,货车禁止下站;二广高速洛阳洛河桥1151至1153公里处、伊河桥1157-1158公里处施工,单幅双向通行;郑卢高速洛宁上戈站、宁洛高速伊川北站施工禁行。

  7.【平顶山】宁洛高速汝州站改造施工,货车禁行。

  8.【安阳】南林高速安阳段121公里处施工,实行辅道通行。

  9.【三门峡】三淅高速三门峡段7公里处、15公里、22公里处施工,现场单道通行;三淅高速三门峡段九龙山隧道施工,玉皇山至卢氏段南向北方向禁行,请提前绕行209国道。

文章关键词:返程;洛阳东站;洛河桥;轩辕故里;高速交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2月22日,《中国消费者报》记者在北京站采访时看到,春节假期过后,旅游、探亲、学生返校等返程客流叠加,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 55万铁路旅客返程抵京 站外打车5公里开价80元

    昨日,北京西站地铁站,安检口通道外排起了近百米长的进站队伍。2月25日大年初十,京港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开往安河桥北站的上行(由南向北)列车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30分钟,北京南站末班车时间由23时15分延长至23时45分。

  • 各地迎来春节返程客流高峰

    当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人们陆续返程,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 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大年初五起,铁路春运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千方百计加大运力投入。20日,全国铁路增开旅客列车914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354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560列。

  •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 旅游探亲和返程客流出现叠加

    预计返程高峰会在正月初六形成,交通部门提醒旅客错峰返程。

  • 假期过半返程客流升温 郑州增开至开封焦作新郑机场列车

    2月14日,正值春运高峰,旅客在站台上脚步匆匆。2月18日,全国铁路共开行旅客列车7610列,其中增开旅客列车333列;全天共发售车票956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736.6万张(含手机发售539.4万张),占发售量的77.1%。

  • 元旦假期返程预警 避开五个易堵高速路段

    对策:如果此路段车流量非常大拥堵时,可以提前走311国道或者绕行商登高速、郑少高速或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2.连霍高速郑州段549公里处中牟服务区附近主线及587公里郑州北服务区附近主线施工实行辅道通行,注意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

  • 国庆长假最后两天郑州市内各条主干道交通压力骤增

    由于进城车辆骤增,郑州市中州大道、花园路、金水路、航海路等交通主干道车流量骤增,车辆排队较长。由于返程高峰,地铁郑州东站、二七广场站、郑州站站口均出现大量乘客排队的情况。

  • “超级假日”前七天:中国接待游客超6.6亿人次

    中国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形成的8天“超级假日”迎来第七天。国家旅游局表示,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临近尾声,部分游客踏上返程,各地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涉旅安全事件发生。

  •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预警:8日16时以后将现返程最高峰

    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或东三环南站(新开通);西边的郑少高速和西南绕城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 返程客流增幅明显 郑州铁路6日送客48万人

    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昨日,铁路返程客流增幅明显,郑州铁路局当天发送旅客48万人,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和返程流为主,郑州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余票较为紧张。

  • 返程预警 请避开5月1日下午16时以后返程高峰

    郑州、开封、洛阳周边高速下站口、高速省界站、施工路段和热点景区周边高速路段是主要易堵路段。东边的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

  •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 航拍广西返程车流

    当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广西各地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当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广西各地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当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广西各地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当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广西各地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 春节返程高峰将至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绕行攻略

    春节期间,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少林寺、尧山、白马寺等热点景区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大。

  • 郑州铁路局今迎黄金周返程最高峰 京广方向车票售罄

    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今日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返程客流激增,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旅游、学生、商务、探亲客流叠加,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郑州东站开行旅客列车376趟,加开临客38趟,开行方向分别为:西安北、北京西、宝鸡南、武汉、信阳东、安阳东、商丘、秦皇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