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学生坠楼 事发后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操作让人看不懂

2018年06月22日08:07  来源: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昨晚(6月20日)我们接到热线爆料:晚自习课间休息时,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中教楼和行政办公楼三楼连廊处栏杆突然断裂,导致三名高一男生坠落一楼。

  接到热线后,当晚和今晨,都市记者两次前往事发学校进行采访,但均告知没有坠楼事故发生。当记者想前往学校现场核实时,学校保安坚决否认此事,拒绝记者进入。

  随后,都市记者联系到学校杨主任,对方坚称并无此事。

  学校进不去,在无法明确确认事实的情况下,都市记者与郑州市教育局联系,希望能得到权威声音,但再次被告知无此事。

  △三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然而,就在今天下午19:44分,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发布事故通告:

  【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关于学生坠楼事故的通告】

  2018年6月20日21:14晚自习课间休息时,在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中教楼和行政办公楼三楼连廊处,因栏杆突然断裂,导致三名高一年级男生坠落到一楼。听到响声和学生叫喊后,政教处值班老师和医务室值班校医立即冲向现场,进行急救处理,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学校领导和几位老师赶到现场。2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现场判断后,立即将学生送往医院。学校联系了省内数位专家至医院参与会诊、急救。在送治的同时,学校联系了学生家长,并向公安机关报案,配合现场勘查。目前三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发生这样的事故,学校感到万分痛心,诚挚地向受伤学生及家长表达愧疚和歉意。学校将积极配合医院,对孩子进行积极治疗。同时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

  2018年6月21日

  这么大的事儿

  记者多次沟通

  均被告知无此事

  这波操作真让人看不懂

  (原标题:栏杆断裂三名学生坠楼,事发后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操作让人看不懂)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枫杨;外国语;学生家长;学校领导;此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跟着商丘外国语中学同学一起做广播操 温暖过冬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田径场举行2016年七年级广播操大赛。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旋律,飞扬青春活力”为主题,在校德育处、校体音美组的组织下顺利进行,七年级16个班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展开以班级为单位的广播操比赛,贺校长、刘校长、政教处潘主任等领导全程观摩比赛。

  • 商丘外国语中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商丘外国语中学通过开展“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商丘外国语中学周密筹措 组织师生紧急疏散演练

    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上午9点50分,该校全体师生2600多人,到达指定地点仅用3分26秒,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由于疏散预案制定周详,组织工作严密,对学生的动员、训练和布置工作落实到位,演练最终达到了预期目的。

  • 郑州外国语曹四清谈高校报考

    郑州外国语曹四清谈高校报考

  • 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古韵悠悠 筝音袅袅

    1月18日上午,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受邀参加了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与河南电视台政法频道《人物会客厅》开机仪式的文艺演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