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站将新增温州南、重庆西、广州南方向列车

2018年06月25日08:09  来源:新华网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西站了解到,7月1日调图后,郑州西站对停靠列车进行了优化,取消了以前上座率不高、运行区间短的几趟车次,增加了票源有保障、热门目的地城市的车次。

  新图实施后,郑州西站新增温州南(G1896)、重庆西(G2215)、广州南(G850)3个方向的列车。原G652、G672开往北京方向列车取消本站停靠,新图实施后郑州西站仅有G564一趟车开往北京西方向的列车。(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常晓伟)

文章关键词:郑州西站;列车;广州南;车次;新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胞胎孕妇大出血 郑州西站7分钟紧急援助

    9月6日14时27分,G1921次列车上,一名怀有三胞胎的女子大出血,情况危急。14时37分,列车临时停靠郑州西站,当孕妇被送下车时,身上的裤子已被鲜血浸透,脸色苍白,其丈夫满头大汗,神色慌张。

  • 郑州地铁10号线在荥阳设7站

    近日,荥阳市召开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荥阳段工程项目协调会。根据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线路走向示意图及批复站名,6号线在荥阳设置洞林湖站、湿地公园站、贾峪镇站3个站点,10号线在荥阳设置商隐路站、郑州西站、商业街站、荥阳植物园站、七零一站、荥阳二中站、杨垌站7个站点。

  • 郑州地铁10号线将在荥阳设置7个站点 经过你家吗

    6号线在荥阳设置洞林湖站、湿地公园站、贾峪镇站3个站点,10号线在荥阳设置商隐路站、郑州西站、商业街站、荥阳植物园站、七零一站、荥阳二中站、杨垌站7个站点。

  • 郑州地铁10号线将在荥阳设置7个站点

    郑州地铁10号线将在荥阳设置7个站点。

  • 郑州至兰州高铁首发 5小时42分抵达

    从郑州出发的G2021次列车,到达兰州经过了河南、陕西、甘肃3个省份。通渭县旅游局工作人员闫生龙说,宝兰高铁让通渭与西宁、西安的时间从五六个小时缩短至两个小时,“一日游半径”扩大到五六百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