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道路塌陷 轿车被吞没半个车身

2018年07月15日10:0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郑州一道路塌陷 轿车被吞没半个车身

  郑州一道路塌陷 轿车被吞没半个车身

  郑州一道路塌陷 轿车被吞没半个车身

  郑州一道路塌陷 轿车被吞没半个车身

  13日夜,一场降雨让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条名叫思源路的马路上塌陷了一个大坑,一辆停放路边的白色轿车陷入坑中。

  “真是做梦也没想到。”14日晨,车主张先生介绍称,13日晚9时许,将车停放路边,今天早上8点,发现半个车身已进入坑内。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区域深约2米,坑内有积水。附近居民称,该道路修好还不到两年。

  目前,车主仍在联系道路施工方,希望其到现场,联系吊车救援。

文章关键词:车身;塌陷;车主;马寨;降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巴士侧翻已致19死 车身严重损毁

    10日下午6点左右,香港大埔公路发生交通意外,一辆双层巴士失事翻侧。截止目前,已有19人死亡,60多人受伤。

  • 郑州市消协发布今年1号消费警示 车身广告费抵车款小心有诈

    王映学告诉记者,当时汽车销售公司声称客户只要预付部分车款作为首付款,在车身喷上销售公司指定的宣传广告就可把车开回家了。要注意保存交款收据、发票、合同等凭证,发现陷入以上骗局时,及时向有关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反映。

  • 郑州一车辆撞上行道树 前轮脱落车身“跪”地上

    今天(2月10日)早上8点10分左右,郑州西三环淮河路向南100米,北向南方向,一辆白色奥德赛撞到了行道树,安全气囊弹出,车辆前轮脱落,整个车身像是“跪”在了地上。据目击者称:该车疑似是北向南行驶,撞到树以后转了180度停在辅道上。

  • 车身22米立体巴士"巴铁"将首秀 行程缩至300米

    关于巴铁的话题近日一直不断。还有一点奇怪的是,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区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听说过巴铁的事情,也知道将在北戴河区落地,但再多的情况就不知道了。2010年,宋有洲曾带着“立体快巴”项目参加了第13届北京科博会,并表示将在北京门头沟区建设189公里的立体快巴轨道,但很快被门头沟区政府负责人否认。

  • 威海一公交车起火 大火吞噬整个车身

    威海一公交车起火 大火吞噬整个车身

  • 超牛技巧 教你快跟车身小刮痕说“拜拜”

    不管什么车都难免会有擦伤,而最好的修补方法是伤痕部分填上与车身相同的镀膜剂。保险扛的伤痕要先将毛刺去除,坑洼的地方涂上油灰使之平滑。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喷漆很重要。

  • 北京一法拉利机场高速车祸致一死 车身“粉身碎骨”

    2014年2月13日讯,今天凌晨3时许,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北皋桥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红色法拉利458撞上高速路护栏后起火,仅剩轮毂和车身碎片。此后,途经此处的多名司机表示,事故现场极为惨烈,只能从轮毂上判断出事故车的品牌和型号。

  • 车身抖动有隐患 车主如何学会判断故障

    在车辆行驶中发生了车身抖动,或许心细的车主会格外将之放在心上,但是仍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沃尔沃发布车身气囊技术

    近日,沃尔沃发布了世界上首个车身外部保护系统(External Vehicle Protection)。编辑点评:沃尔沃新的车身外部保护系统为整个车身罩上了一个大气囊,它的设计理念还是很超前的,不知道成本如何。

  • 汽车车漆七大保养注意事项

    了解汽车车漆7大保养注意事项,有效防止汽车漆面生锈氧化。

  • 风沙天气汽车保养方法

    春天真正来到了,风沙也跟着来了,据了解明日大风天气也来势汹汹。空气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吸入发动机中的空气,防止异物吸入发动机而增加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如果空气滤清器上灰尘过多,就会影响发动机的工作状况。

  • 汽车防锈7妙招

    平时要定期检查车体,发动机舱盖和车身四周,一旦发现就要及时到专业美容店进行处理。

  • 简单自检汽车刹车片小窍门

    自检小窍门希望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简单自检方法介绍,让车主即便无法自己动手更换或修理。

  • 车身颜色改变超30%须申请备案

    昨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执勤交警吴警官巡查到农业路和中州大道立交桥下时,发现一辆大众牌汽车疑似更改了颜色。“这辆汽车颜色更改得太明显了,原本白色的车身上贴上了鲜艳的绿色贴膜,连四个轮胎也改成了绿色。

  • 售价不到十万 这些车配置不输奥迪A6!

    一般来说,如果一台车的车长接近5米的,我们就已经可以认为,这台车能提供非常高的舒适性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