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压塌路面 车后骑车男子险些摔进大坑

2018年07月16日07: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水泥罐车驶过路面塌个大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7月1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水泥罐车驶过郑州市金明路与鑫苑路交叉口北侧后,路面上突然塌陷出一个长约2米、宽1米、深1.5米的大坑。紧跟在车后的一名骑电动车男子险些掉进坑里,幸亏及时刹住车停了下来,却惊出一身的冷汗。

  在路上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说,此处塌陷路面下方的泥土已经被冲空,只剩下表层的柏油路面覆盖在上面,水泥罐车经过后,这层柏油路面就被压塌了。骑车男子说,当时跟在水泥罐车后面,没想到路面会突然塌陷,吓得他赶紧捏闸刹车并往旁边拐,才没掉进坑里。水泥罐车司机似乎并不知道压塌了路面,连车也没停就开走了。

  下午3时许,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王福喜等人巡逻到此处时,为了探明塌坑内的情况,队员们向环卫工要了一把约2米长的扫帚伸入坑中,结果整个扫帚把都插入坑中仍未探到底。为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绕开塌坑,队员们从路边搬来两辆自行车,挡在坑的旁边。

  郑州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说,接到群众的反映后,他们已通知相关部门尽快去现场进行查看。

文章关键词:水泥罐车;骑车男子;大坑;环卫工;柏油路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辆水泥罐车和公交碰撞 一名乘客受伤

    9月30日下午,郑州市嵩山路上,一辆水泥罐车和公交车发生碰撞,致使公交车上的一名乘客受伤。

  • 俩兄弟骑电动车被水泥罐车卷入车下 7岁弟弟当场死亡

    7月30日,郑州黄河路沙口路口,一辆水泥罐车将一辆电动车卷入车头之下,电动车上的兄弟二人也被撞倒在地,弟弟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哥哥则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定7岁的弟弟因伤势过重已经死亡,14岁的哥哥则没有生命危险,现场检查后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治疗。

  • 郑州一水泥罐车撞断限高杆 被卡涵洞4小时

    21日上午,一辆水泥罐车撞倒限高3.7米的警示杆,冲进二环支路铁路涵洞,卡在涵洞口4个小时,致使附近交通拥堵。辖区巡防队员介绍,涵洞虽有限高警示牌,但仍有大车在此被卡。

  • 漯河一水泥罐车抢道撞火车 火车两对车轮脱轨

    3月31日下午,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昨日(30号)下午1点20分左右,漯河至舞阳铁路一货物列车行驶至漯河市舞阳县境内时,被一辆抢越铁路道口的水泥罐车擦碰,造成机车后两对车轮脱轨,并无人员伤亡。

  • 郑州一电动车卷入水泥罐车下 伤亡不明

    今天(3月28日)8点左右,丰庆路与北环往北的下一个路口,即中方园西区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撞到电动车。

  • 水泥罐车撞摩托 3名初中生全部身亡

    22日下午两点36分许,5名学生各骑两辆车经过泉港涂岭驿峰路口圆盘时,其中一辆载有3名学生的摩托车与一辆水泥罐车迎面相撞,骑车男学生当场不治身亡。22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搅拌车和摩托车都已被拉走,现场留下一条四五米长的刹车痕,家属悲痛欲绝。

  • 郑州一路口女子被水泥罐车挂倒碾轧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昨晚8时许,郑州市文博西路与科源路交叉口,一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女性被一辆水泥罐车挂倒后遭碾轧,当场身亡。

  • 郑州一水泥罐车刮翻围墙砸毁车 工地民工险被埋

    水泥罐车出工地大门左转弯时蹭到大门南侧门墩,大铁门以及门墩围墙部分砖块瞬间倾倒,造成墙外的1辆白色现代轿车和5辆电动自行车瞬间掩埋砸毁。

  • 水泥罐车撞上小轿车后侧翻

    17日早上7时许,西四环元通纺织城北二百米红绿灯口,一辆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到前面小轿车后发生侧翻,运送的水泥也洒了一地。映象网(www.hnr.cn)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为豫AQ2270的水泥罐车头朝东北尾朝西南地站在马路中间,车身下边还有一条水泥带。车身水泥罐体……

  • 郑州街头水泥罐车碾死一男子 事发地发生过几十次事故

    8月22日上午,在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汇处立交桥下的东南角,一辆车牌号为豫A.M0637的水泥罐车头北偏东的停在丁字路口红绿灯下。罐车四个后轮中间碾压着一辆已经严重扭曲变形的电动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