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窨井盖夜间玩“弹跳” 四辆汽车接连受伤

2018年07月16日07: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

  本报讯位于郑州市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南侧快车道上的一口窨井的盖子,前两天晚上突然变得“活泼好动”,每当有车轮轧上,它就立即弹起,一连划坏4辆汽车的轮胎,后来干脆脱离窨井,独自蹦到了数米开外……

  7月13日晚上11时30分,一辆出租车行至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南侧时,因车轮轧住了机动车道上的一口窨井,上面的井盖突然有一侧高高弹起,将车轮划破导致爆胎。

  出租车离开后,又先后有三辆过路轿车“中了井盖的招”,其中最后一辆白色轿车“伤”得最重。据车主讲,该车被脱落的井盖边缘划烂了两个轮胎,前保险杠也被飞起的井盖撞坏。

  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巡逻到此时,先帮车主把轿车推到了路边更换轮胎,然后拨打了郑州市城建热线。直到维修人员赶来,重新更换了井盖后,巡防队员才离开现场。

文章关键词:弹跳;窨井盖;巡防队员;车主;桐柏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百花路一窨井盖“张嘴” 越野车被“坑”动弹不得

    11月24日,在郑州百花路上,一辆银灰色豫P牌照越野车北向南途经百花路建设路口时,越野车的左前轮不慎陷落进窨井中动弹不得,轿车司机韩师傅下车急忙招呼同事报警求援。

  • 窨井盖塌陷路难行 社区出面帮忙修复

    小区路面上的窨井盖被机动车碾压塌陷,造成车辆拥堵,出入小区不便,开封市苹东社区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请来专人维修,尽快使道路恢复了通行。

  • 3D卡通井盖现身郑州街头 “超人”蹿出窨井小心绕行

    王美介绍:“我们这样做,一是提醒儿童,在看这些可爱的卡通人物时注意脚下安全;二是美化市容市貌。赵女士说,这些3D卡通井盖不仅美观新颖,还能提醒大人孩子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伤害,可谓一举两得。

  • 郑州全市拉网式排查窨井盖 整改不到位者将追责

    近日我市连发两起男童坠入窨井死亡事故,市民对道路、工地窨井安全隐患高度关注,为严防“窨井吃人”事件再次发生,郑州市社会公共管理办公室昨日下发通知,即日起至4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始对所有施工工地、住宅小区及道路窨井安全隐患的专项排查,对排查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将按照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进行查究问责。

  • 郑州环卫工跌入窨井肋骨断裂 "吃人"的窨井何时"闭嘴"

    在冰冷脏臭的污水中浸泡42个小时后,大宝终于“出现”。”  南学街1号院所属平等街社区负责人则向记者表示,他们会积极协调修复院内窨井,并关注尚传民的病情。郑州市电厂路与电厂南路口附近一菜市场内,不到200米的路段,竟有五个无盖窨井和多个井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