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 第36批及37批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布

2018年07月16日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连日来,我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案件核查。7月15日,第36批及第37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结果公布。第36批案件涉及郑州、开封、洛阳、商丘、信阳、许昌、驻马店、平顶山、三门峡、漯河、南阳、巩义、永城、邓州等地的354件举报案件。第37批案件涉及安阳、鹤壁、济源、濮阳、新乡等地的80件举报案件。此次公布结果具体到每个案件的反映情况、调查核实情况、处理及整改情况、问责情况等方面,具体情况已在省政府网站(http://www.henan.gov.cn/)、省环保厅网站(http://www.hnep.gov.cn/)公布,也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文章关键词:案件;cn;www;立行;henan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4批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布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案件核查。7月13日,第34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结果公布。本批案件涉及信阳、平顶山、许昌、驻马店、三门峡、南阳、漯河、信阳、汝州等地的100件举报案件。

  • 美国得州连发爆炸 疑为连环案件警方正在调查

    美联社报道,三起爆炸案都发生在奥斯汀东部城区。与西部城区相比,东城少数族裔居民更多,相对贫穷。第一起爆炸发生的地点住宅稠密,大都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

  • 郑州铁路公安处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贩假火车票案件

    经搜查,侦查员们当场从该窝点内查获成品假票71张,票面价值约1万余元,交易账本一本,涉案车票1.6万余张,票面价值约150万余元,空白票版1.2万余张以及电脑打印机等制假设备5台。与此同时,在郑州的几路抓捕组也传来了好消息,负责下线的袁某、蒋某和刘某被同时抓获。

  • 河南法院50天执结案件6.7万件 标的金额135.4亿元

    盛夏时节,全省法院执行干警开展“夏季雷霆”集中行动。6月15日凌晨3时,漯河市中院院长陈松林现场指挥全市两级法院,对55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执结案件13件,标的286万元。

  • 周强: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扎实做好2017年人民法院工作

    3月12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 我市法院集中办理农民工工资案件

    12月22日下午,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法院已办理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侵害“三留守”人员权益等案件367件,涉及人员569人,涉及金额3000多万元。

  • 老百姓有矛盾找法院!河南法院案件涨幅居全国第二名

    14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一行来到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目前,我省法院案件增长幅度居全国第二名,荣居案件涨幅榜“榜眼”,预计全年收案涨幅保持在30%左右,年底将达到140万件左右。

  • 日本多地自动取款机遭非法提现案疑与黑社会有关

    据共同社6月20日报道,有关日本17个都府县便利店等处的约1700台自动取款机(ATM)总计被非法提现逾1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的案件,办案人员19日透露,其中福冈县一家便利店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疑似“山口组”系黑社会组织人员名下的车辆。

  • 周强:2015年最高人民法院受理案件15985件

    今天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

  • 男子20年前因强奸杀人入狱 案件发回14年没重审

    经历了被刑拘、5次被法院退回侦查、被汉中市中院判处无期徒刑后,上诉后省高院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裁定发回重审。

  • 河南新规:5种案件行政机关负责人须出庭应诉

    8月11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法制办公布《河南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规定(征求意见稿)》,其中对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案件范围作出了明确规定,5种案件行政机关负责人必须出庭应诉。

  • 四川雅安查处一起"猎奇"捕杀野生动物案 8名嫌犯被抓

    记者从警方获悉,四川雅安市近日查处一起因“猎奇”捕杀野生动物的案件。雅安市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大队大队长李定亮介绍,2014年11月18日19时许,一群陌生人驾车进入芦山县大川镇。

  • 国家卫计委:全国一年查处无证行医案件4.4万件

    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消息,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日前通报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自2013年10月起,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等6部门部署,各地开展了为期1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

  • 中纪委通报177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中纪委通报违规购买发放月饼等177起典型案件;由此,9月第一周全国各地纪检机关通报的177起典型案件中,“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达28起,占比15.82%;“违反公车使用规定”共计22起,占比12.43%。

  • 中纪委通报177起违纪案件

    “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再度居八项规定违规榜“榜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