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列车故障中途停车2小时 一乘客热晕在信阳获救治

2018年07月30日07: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我们同车厢有人晕倒,工作人员用另一辆机车将火车拖到信阳站,现在医务人员已经将晕倒乘客抢救过来了。”7月28日,网友@雷齐雷齐发微博称由贵阳开往北京西的Z150列车,因为故障中途停车,其间有乘客晕倒,为及时就医列车被拖至信阳火车站。

列车故障中途停车2小时 一乘客热晕在信阳获救治

  @雷齐雷齐介绍,Z150次列车因故障,在中途停车2个多小时。停车等待期间,该网友所在车厢一位中年男子晕倒,家属十分着急。

  当天下午14时40分左右,停了2小时的火车再次出发。一名乘客告诉记者,为及时救治晕倒的乘客,铁路方面更换了机车,最终将列车拖至信阳火车站。列车到达信阳站,已有医务人员在等候。经过在站台上紧张救治,乘客逐渐恢复意识。

列车故障中途停车2小时 一乘客热晕在信阳获救治

  同时,该网友还说明,因为当时天气闷热,在空调也停止运行之后车厢内的温度逐渐升高,才导致乘客因高温、空气不流通等问题缺氧晕倒,大家在列车停靠信阳站后纷纷下车呼吸新鲜空气。

  记者了解到,Z150次列车是因为接触网故障问题才停止前行,而后临时停靠信阳火车站并更换机车,于15时50分从信阳火车站发车离开。(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沈梦冉)

文章关键词:停车;乘客晕倒;热晕;列车故障;列车到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停车位缺口超5000万个 停车纳入规划

    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爆发式增长,停车难成为城市发展的一大痛点,考验着城市管理者的智慧。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届(2018)中国城市静态交通论坛”上,各方代表认为,根治停车难顽疾,需要将智慧停车纳入城市规划,并推动停车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 女司机违章停车被交警驱离 慌乱之下连撞四车

    违章停车,民警进行驱离,这本来没什么。从现场监控视频里可以看到,第一个受撞击的面包车本来已经启动离开,结果尾部受到撞击,轮胎都撞掉了一个。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尊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 北京东西城重点整顿停车秩序 “停车不进位就应贴条”

    昨日,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做客北京交通广播“治堵大家谈”节目时透露,今年,东西城停车秩序整顿、停车位重新规划将成为重点工作。

  • 父亲想上厕所司机不停车 女子拔钥匙撞树

    因为大客车没随意停车让其父亲上厕所,本溪一女子强行拔掉正在行驶中的大客车钥匙,致使乘坐40多名乘客的大客车失控撞到路边树上。口角期间,朱某黎不顾一车乘客的安危,伸手想要拔掉正在行驶中的大客车车钥匙,被司机刘某阻止。

  • 漯河夫妻回老家路上起争执 高速上停车厮打

    夫妻因发生争执,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发生厮打。所幸民警及时上前处置,才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 1月停车投诉受理量上升

    记者2月11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官网获悉,春节临近,春运开始后交通运输、停车收费类价格举报受理量有所上升。旅游市场价格总体平稳。全国多地出现流感疫情,流感类药品价格受关注。

  • 公交“老司机”雪天教你如何保护车辆

    在新的一轮大雪来临之前,南京浦口汽车六队安全队长李强,通过扬子晚报教大家一手,如何在雪天把车辆保护好。“露天停车,要记住准备一块可以盖住车前面的玻璃的棉布,以免积雪在玻璃上面结冰。

  • 停车产业化雏形渐显

    国内停车行业迎来业内最大一笔融资。28日,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宣布,阳光海天于日前完成15亿元融资,此次融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红星美凯龙集团跟投。

  • 郑州交警换新型罚单? 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告知单是手写信息,白色告知单是现场打印实时录入 (记者 王春胜/摄)淡黄色的告知单是手写信息,民警现场出具以后,通常会等回到交警队以后将车辆违法信息录入信息库。

  • 郑州交警换新型罚单? 违法停车条由黄变“白”了

    淡黄色告知单是手写信息,白色告知单是现场打印实时录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