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建业航体主场草皮翻修完工 “菜地”旧貌换新颜

2018年08月13日07:4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建业航体主场草皮翻修完工 “菜地”旧貌换新颜

  经过10天的紧张工作之后,昨天,建业航体的草皮已经全部铺设完毕,标志着饱受诟病的航海体育场草皮铺设翻修全部完工,远远望去,绿草如茵的草皮完全符合比赛的标准。8月15日,建业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航海体育场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

  8月1日,建业主场对阵苏宁的比赛结束后,建业俱乐部连夜开始修整草皮,将斑驳不堪的草皮全部铲掉重新铺设。昨天,建业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草坪整改工程量大、工期较紧,俱乐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证任务的全面完成,确保以良好的草坪质量迎接各项赛事。

  据了解,本次改造草皮全部更换,还对影响草坪种植质量和透水性的胶泥层进行彻底清理。在经过前一阶段全国性的草皮草种的考察后,俱乐部选择了更适合郑州地区生长的草种,如今航体草皮已经焕然一新,“菜地”旧貌换新颜。(记者 刘超峰)

文章关键词:草皮;建业;主场;菜地;完工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球迷抢购工体草皮

    2013年6月12日上午8点,“工体球迷草皮纪念品认领活动”暨“球迷开放日”在工体举行。据悉,昨日国足与荷兰比赛结束后,工体的工作人员清扫场地准备今日的活动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今天一大早他们又开始了忙碌。接下来,工体将改用全新的暖季型草皮,更换下来的冷季型草皮将转入通州基地进行培育。

  • 舜天时隔五个月重回奥体 因草皮维护推迟到10月

    今年,南京成功举办了青奥会。实际上,这一切对球队今年的战绩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把主场放在镇江之后,曾经南京奥体中心的中超前三上座率不见了。毕竟每年舜天打上海绿地申花,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根本不需要动员的,过往两队在南京奥体交锋的上座率,都是舜天整个联赛主场前几名。

  • 麻局!海口老板称3名女人设局打麻将 让他输2.4万元

    梁先生说,就是这名女子以借绿化草皮生意为名,设局打麻将骗走他2.4万元。这3个女人先后借口离开麻将桌,梁先生坐在麻将桌上越想越不对劲,他在当天晚上向海口海垦派出所报警,称这3个陌生女人以谈生意为借口,以麻将设局骗他的钱。

  • 梅西:感觉冠军将属于阿根廷

    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将争取赢得比赛,为世界杯冠军而战。

  • 梅西:感觉冠军将属于阿根廷 巴西草皮阻碍捧杯

    4场比赛、4个进球、1次助攻、4个MVP,梅西在巴西世界杯一次又一次以己之力帮助阿根廷队过关。在大战来临前,梅西接受采访时再次肯定阿根廷队有能力第3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同时也对巴西世界杯球场草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 网传郑州阳光城为绿化率砖路铺草 回应“晾晒和平整”

    11月7日,一组小区内砖石路上铺草皮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网友称,该小区为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路附近的阳光城8号院小区,网友质疑此举是“为了绿化面积达标,通过房管局验收”。

  • 弗格森承认曼联赢球侥幸 下半场糟糕怪罪草皮太干

    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曼联2-1艰难取胜南安普顿,不过曼联在下半场的发挥极为糟糕,整个45分钟都被对手牢牢压制,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球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都完败于对手,赛后,弗格森承认曼联赢球侥幸,不过他居然拿球场草皮当起了借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