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新闻·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正式开通

2015-07-01 17:01 来源:映象网

  

  领导和嘉宾出席“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开通仪式

  领导和嘉宾出席“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开通仪式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在开通仪式上讲话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今日(7月1日)下午,恰逢建党94周年,“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正式开通上线。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河南省外宣办主任、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河南省网信办主任何彧,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王仁海,河南电视台副台长、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石晓兵,河南省委组织部一处处长郭跃丽,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总编辑顾海红,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等多位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右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左一) 摇动手机,共同开通网站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右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左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左一),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右一)共同观看网站 

  领导与观众一起开通网站

  在发布会上,赵素萍、安平、朱夏炎,与现场观众一起,使用微信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激活开启程序,再摇动手机,共同开通了这个网站。

  据悉,该网站由河南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大象融媒·映象网承办,是“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信息发布、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

  “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郭庚茂书记曾说,目前,用“三严三实”这把尺子来衡量,用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来对照,一些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还比较突出,“要清醒认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而“不严不实”的问题归纳起来主要是“十不十欠”。

  针对这些问题,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委九届十次会议里也提到,必须坚持全面治理、从严要求,贯彻从严治党“八项要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管党治党各个方面。

  打造“全省干部找差距”的大平台

  安平强调,网站在建设初期,省委组织部领导多次指导,“要把这个网站办成专题教育的重要宣传阵地,作为联系全省党员干部的桥梁和纽带。”

  朱夏炎解释,要将这个网站,打造成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大平台,“成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谈体会、找差距、析原因、说打算的大平台。”

  据了解,“河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将开设“中央精神”、“河南实践”、“他山之石”三大主题模块。内容不但有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央媒权威动态消息,还有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新闻联播等省内权威消息,集中传达中央精神,立体呈现河南实践。

  “我们将以‘严’和‘实’的政治态度组织好、开展好这个网站”,徐秀丽说,在办好这个网站的同时,也将整合集团旗下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矩阵的优势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介质的传播,推动河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更好的成效。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夏炎: 

  开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意义非凡,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河南广电将利用独特的优势,充分发挥全媒体资源,真正的做到宣传“入脑、入心”。

 

  扫一扫:河南“三严三实”学习秘籍

  

责编:王嘉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