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不再上节目 盘点明星家的超萌小公主

2016-04-19 14:54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本页 关闭

甜馨不再上节目 明星家的萌娃小公举

甜馨因上节目人气大涨

  近年来,大量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频现荧幕,其中,亲子真人秀一度成为多个卫视的热门选择。日前,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通知,将从节目数量、内容、播出时间等方面对真人秀节目进行引导调控,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

  对此,不仅演员贾乃亮经纪人郭红波对中新网记者透露,本就已不再打算让其女儿甜馨参加相关节目,希望她享受童年,更有业内人士直言,引导调控政策的出台势必事出有因,从业者应该遵守相关规定。 

看看让人神魂颠倒的十大萌娃小公举

  贾云馨,2012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是演员贾乃亮与李小璐之女。

  2014年4月,贾云馨和爸爸贾乃亮一起参加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而成名。2015年5月,贾云馨继续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更受观众喜爱。

  论小公主,馨爷凭借搞笑可爱一举夺得小公主之首,也是当下最火的小公主,没有之一。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