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高招现场咨询会火爆 300多所高校“摆摊设点”

2016-06-25 16:15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高招咨询会现场

高招咨询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多少分能被录取?”“文科哪些专业比较强势?”“理科专业哪个发展前景更好”……6月25日,随着我省高考成绩的公布,填报志愿成为了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上午,在炎炎烈日下,河南省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在郑州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众多省内外高校齐聚郑州,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体育场上“摆摊设点”,面对面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在活动现场,许多考生与家长都拿着厚厚一叠资料,挨个向招生老师、专家咨询填报学校及专业技巧。现场部分院校对今年录取形势做出了预估,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意见。

  据了解,6月25日至26日,2016河南省高招咨询会在两个地点举行,一个是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1000米路北),邀请在河南省纳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参加。

  另一个地点是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邀请在河南省纳入本科三批和专科批次录取的院校参加。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