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卧底数月 真实记录疯狂的假币制造全过程!

2016-09-12 23:15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仅用一台电脑和 一部打印机,假币团伙就能印制上千万的假币! 历时数月,都市频道记者卧底假币团伙、周旋于犯罪分子之间,真实记录假币制造全过程,取得重要证据! 一个庞大的假钞团伙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生产的假钞无孔不入,说不定你就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高仿假币 无孔不入
    商丘的曹先生经营了一家私人诊所,平时得不停的和钱打交道,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曹先生突然发现,他收到的药钱里开始出现了假币,有的时候,他甚至还收到过5元假币。  
    除了商丘的曹先生,《都市报道》近期还接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热线,都反映在自己的小商店、小菜摊等地方,收到了小额假币。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假币?而且还是小额假币?就在大家都迷惑不解的时候,一条新闻热线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一位周先生说,他知道这里面所有的黑幕。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