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获赠最憋笑锦旗:妙手仁心 救我狗命

2016-09-23 15:52    来源:华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宠物店获赠最憋笑锦旗:妙手仁心 救我狗命

“宇宙无敌美少狗”送锦旗给宠物医院

  感谢“救我狗命”

  “妙手仁心,救我狗命。”......最近,一张署名为“宇宙无敌美少狗三妹”的锦旗照片,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西安一只名叫“三妹”的拉布拉多得了犬瘟热和冠状病毒,主人小佘将其送到宠物医院,医治好后给医院送去了一面锦旗。就是这张“救我狗命”的照片,引起了网络热议:是自嘲还是炒作?

  “狗狗三妹是今年4月份送到这里医治的,8月7日送来了锦旗,和我们医护人员合影。没想到最近突然在微博火了,一觉醒来,很多客户叫我网红。”振明宠物医院院子孙振明说,有人赞扬勇气,有人嘲笑谩骂,但如果你要是知道事情的始末,你就不会觉得可笑?这是一个关于爱、守护和坚持的故事。

  宠物医院院长:

  宠物狗“三妹”送医时身患犬瘟 是犬类最大的传染病

  照片中的“振眀宠物医院”就位于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五路,院长孙振明是一位80后,来自黑龙江哈尔滨,从宠物疾病防控与养治专业毕业后,于2015年8月开设振明宠物医院。9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他店里遇到不少带宠物来做驱虫、打疫苗的市民,都叫他“网红”。

  “狗狗是今年4月份送到这里医治的,当时它没精神、咳嗽、特别消瘦、不吃不喝、便稀带血,体温偏高,化验结果不是很理想,患有犬瘟热病毒、冠状病毒、寄生虫滴虫、寄生虫球虫、贫血、营养不良、消化不良,一般像这种情况基本上等于判死刑了。”孙振民介绍,养狗的家庭都知道犬瘟热,是犬的最大的传染病,也是最严重的、花钱最多的疾病,我曾经见过花10万元给爱犬治了本病的,结果也是不尽人意。

  “而这小家伙身上七个问题需要解决,病情及其复杂,几乎就是神一样的病例,需要一点点解决,时间长、费用大。”孙振明回忆起“三妹”病情确诊,当医生毫不隐瞒地把病情详细告诉宠物主人,由宠物主人自己选择是否继续治疗,但好在它的女主人依然坚持为它治疗,最终治愈恢复。”

  这么严重的病情下,她的主人不放弃治疗,对我说,哪怕有一丝希望也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选择就是一种承诺,如果生病宁愿自己生病,钱花没了咱们可以去赚,命就有一次,没了真就没了。

责编:李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