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规范公益广告 整治乱贴乱画

2016-09-26 17:27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快讯 闫宣辰 徐冠楠 文/图)今年郑州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为更好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的道德风尚,促进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与各镇办及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大力推进公益广告设置宣传力度和城区乱贴乱画专项整治行动。

  户外公益广告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规范设置公益广告宣传栏,整合城市公共空间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达到潜移默化中提升市民素质效果,同时,也要从源头上整治乱贴乱画行为,不断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整体水平。

  惠济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谈到城区乱贴乱画专项整治工作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严厉打击乱贴乱画的人,从源头上治理不文明行为;坚持疏堵结合,确保城市整洁明亮。要大力培育市民文明意识,约束市民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截至目前,辖区共设置公益广告100余处,达20000余平方米,清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1000余处,办理案件80余起。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