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救助受伤乌鸦 伤好后与其成“朋友”

2016-12-02 15:57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伤好后的乌鸦与救它的男子成了朋友,不愿离开。

伤好后的乌鸦与救它的男子成了朋友,不愿离开。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男子在一个月前救了一只受伤的乌鸦。在家里养了一个月后,乌鸦伤好了。这名男子将这只乌鸦放飞,但乌鸦却不愿意走,一个小时后又飞了回来。这只乌鸦已经与救它的男子成了朋友。

  市民救下受伤乌鸦,伤好后乌鸦不愿飞走

  一个月前,在郑州打工租住在建设路西岗村的外来人员刘占旗,在外出时看到一只一只翅膀受伤,不能起飞的乌鸦后,就将其捡回了家,进行精心饲养。刘师傅说:“为了能让它早日恢复,我每天要煮一个鸡蛋来喂它,或是买一些猪肉喂。”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饲养,如今乌鸦已经开始展翅高飞了。于是,刘师傅一大早便恋恋不舍的打开位于四楼的家中阳台窗户,将恢复后的乌鸦扔向了空中。看着乌鸦飞去,刘师傅无限惆怅的关上了窗户,毫无心情的坐在家里看电视,可满脑子都是乌鸦的身影。

  令人没想到的是,就在上午放飞乌鸦不久,用刘师傅的话说大约一个小时后,乌鸦又回来了,围着关闭的窗户飞来飞去。刘师傅将窗户打开,乌鸦利索的飞了进来。

  中午12时许,在位于西岗一小区四楼的刘师傅家中,这只体格硕大的乌鸦正在阳台上踱步,悠闲的样子看着甚是可爱。一会儿,肆无忌惮的飞到刘师傅手上,一动不动的站在上面,很是亲热。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