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轿车遇上钻杆货车掉头 挡风玻璃被戳穿

2016-12-10 09:17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10日早上,一辆货车在行驶中看到限高杆后欲调头回去,结果一辆别克躲闪不及,发生事故。

  12月10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满载野外钻探器械的货车沿西三环由南向北行使。当行使到西三环建设路附近时,货车司机发现立交桥上上桥口处安装有限高杆。货车就从立交桥下经过,可到了立交桥下后发现桥下南向北方向也有限高杆。于是,货车就在桥下十字路口调头。

  在货车调头时,意外发生。后面一辆别克车在沿建设路由西向东行使时,遇到了在路口倒车调头的这辆货车。由于躲闪不及,货车上拉的钻杆一下子戳穿了别克轿车的驾驶室位置的前挡风玻璃,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不久,交警已赶到现场,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目前,该路口有西向东方向桥下交通受到影响,提醒司机朋友绕行。(线索提供:岳永溆)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