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一场"被指饥饿营销 揭王菲演唱会崩盘的迷幻与真相

2016-12-26 15: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0日,6没开演唱会的王菲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物以稀为贵,这个仅此一场的演唱会,此前一直呈现售票紧俏的情况,宣传称开售30秒内马上售罄、“黄牛”票被炒至几十万一张。

  王菲要开演唱会的消息从今年初就开始传闻,这让粉丝们很是激动。但在演唱会的消息确认之后,粉丝们发现这次演唱会并不是那么回事儿,因为门票稀少(据说公开发售的只有800张),大部分黄牛票都被炒到了很高的价格。

  不过,近日却传出王菲演唱会门票崩盘的消息,据称大量门票囤积在主办方白玉兰演出公司、罗盘文化、最大票务代理腾讯娱票儿手上,现在甚至有网站开始打折销售。2016年的这一场王菲演唱会,是否会从“神话”变成“笑话”?对此,羊城晚报记者采访了多位演出票务业内人士。有演出商直言“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博弈”,观众、投资方都得不到好处,艺人形象也受到损害。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