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情趣内衣有6件来自这个“特色小镇”

2017-02-25 09:4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0件情趣内衣有6件来自这个“特色小镇”

  初春的一个午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东王集镇,76岁的王奶奶正在田里翻地。 “您知道这哪有做情趣内衣的吗?”对于这个问题,她显得有些茫然:“……什么衣?” 相比之下,一墙之隔的厂房内,面对记者,26岁的雷丛瑞对情趣内衣侃侃而谈,“我觉得这是个健康的产业,现在我们的经营模式类似于B2B……”雷丛瑞瘦而高,牛仔裤、运动鞋,加上一副黑框眼镜显得书生气十足。大专毕业后,他便专心经营家中的服装厂,主营制服类情趣内衣,目前年销售额已达五千万元。 在东王集镇,像雷丛瑞这样制作、批发情趣内衣的居民不在少数。而在灌云县,关于建设“情趣内衣特色小镇”的官方构想,也已经呼之欲出。 不过,概念形成之后,如何将这个产业基础更好地聚合起来,从而真正形成产业特色和优势,做出品牌,是东王集人一直在深思的课题。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