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幼儿园小宝宝学做河南烩面 全程都是萌萌哒!

2017-03-22 16:4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河南人出门在外,最想念的家乡美食是什么?第一当属河南烩面,所以才有“好吃不过烩面”这一说法。那您品尝过6岁宝宝做的烩面吗?

  近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亲子齐上阵,一起制作家乡美食——烩面,整个过程也是萌萌哒。

  据了解,这项活动是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组开展了“我爱家乡”主题活动,其中就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烩面》,从认识面粉开始,了解粮食的种植过程,学习和面、择菜、配料,到最后的拉烩面。

  活动中,小朋友共分为择菜组、洗菜组、切菜组、拉面组。仔细的洗好小手,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孩子们一展身手了。

  只见爸爸妈妈们协助孩子们,有的择菜,有的洗菜,有的切菜,还有的在拉烩面……个个有模有样的,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从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可以看出来,他们的心里是多么开心快乐。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