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小区失火 几十辆电动车被烧毁

2017-05-12 10:25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1日晚,郑州市经七路一小区发生火灾,数十辆电动车被烧毁。幸亏消防人员及时扑火,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5月11日晚上22时25分许,郑州经七路上的一个小区电动车停车场突发大火,火光冲天。

  据现场的围观群众称,大火是由电动车引起的。由于数百辆电动停放在一块,火借风势迅速蔓延几十辆电动车接连燃烧。当时,公寓员工扯出水带和灭火器,但没能扑灭大火,便拨打119报警。经五路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

  在现场,七八名经八路巡防队员一方面疏散居民,一方面协助消防官兵帮拿着水枪灭火。20多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大火扑灭后,已有数十辆电动车已经烧成骨架。挨着电动车的几辆汽车被殃及,车身融化变形。由于消防官兵奋力扑救,保住了保住了离电动车几米外的一排汽车。

  据悉,该公寓建有集中充电棚,但电动车数量太多,满足不了充电需求,因此一些电动车车主依然选择飞线充电。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