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考点外家长鼓掌迎接考生

2017-06-07 12:3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考生陆陆续续从考场中走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秦雯 何叶/文 段晋哲/图)6月7日上午11:30,随着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首场考试结束。

  5分钟后,考生陆陆续续从考场中走出。而此时,考场门外已经挤满了等候的家长,并对考生报以掌声。

  但与以往家长将考场围的水泄不通不同,在河南省实验中学考点外,家长们在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组织下秩序井然。

  校门口、天桥上,家长们都排起了长队,并主动为考生们让出了几条通道,还不时有志愿者提醒打伞的家长收起太阳伞,以免误伤考生。

  第一场考试结束,不少考生表示,因为是首场,心中难免紧张,但现在已经不再考虑第一场考的怎么样了,要专心准备接下来的几场考试。

  今天下午3点将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责编:安文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