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启百姓宣讲直通车 “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2017-06-16 09:3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精彩的节目 图片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节目真好看,既有意思又传递了正能量!”6月14日,“百姓宣讲直通车”“道德模范故事汇”活动走进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唐人街文化广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1000余人驻足观看。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广场舞《欢腾的热巴舞》中拉开帷幕。文艺工作者围绕党的理论成果、发展成就、政策形势,以评书、小品、河洛大鼓、歌伴舞等艺术形式向广大群众诠释了新时代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深刻意义,寓教于乐,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

  评书“列车惊魂”讲述了河南铁路警察李博亚英勇救人的故事,展现了河南人的侠肝义胆。整场演出活泼新颖、形式多样,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阐述了党的理论政策,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宣讲效果。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巡演共11个节目,参演人员百余人,观众1000余人。各类节目活泼新颖,寓教于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一位老太太拿着凳子边走边说:“太好看了,我还没看够呢就结束了,这种活动得经常办。”(人民网-河南频道 宋芳鑫)

责编:彭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