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斗牛士被自己斗篷绊倒 遭猛牛刺穿肺部身亡

2017-06-19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6月17日,西班牙一名斗牛士凡迪尼奥(Ivan Fandino)周六在法国西南部斗牛时意外绊倒,被牛刺伤后送医不治。


综合媒体报道,在法国城镇蒙德马桑(Mont-de-Marsan)的一场庆祝斗牛节的表演中,36岁的斗牛士凡迪尼奥被自己的斗篷绊倒在地,随即被满身鲜血的猛牛撞飞。倒地时,牛用角刺向他胸部,把他的肺刺穿。


据现场照片显示,凡迪尼奥被这头怒气冲天、同样严重受伤的公牛抛向空中作为报复。震惊的观众看到凡迪尼奥从半空中掉落在地上时,公牛的角已经插在了他的胸部。一位斗牛士称:这真是一个悲剧。


据报道,凡迪尼奥在救护车上心脏就停止了跳动,送至附近医院后,医生也无法挽救他的生命了。


凡迪尼奥是一位职业斗牛士,以作风大胆闻名,在2012年曾单枪匹马应付6个育牛场派出的6只公牛。

 

责编:王嘉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