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届宿根花卉展开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7-06-21 18:29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一次栽植,多年观赏,冬天长眠,来年继续开放——这就是美观又经济的宿根花卉。6月21日上午,河南·郑州第七届宿根花卉展在郑州市第三苗圃开幕,200多个品种,50多万株宿根花卉展出,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宿根花卉色彩丰富、生命力强,冬天到来时,地下部分可以在土壤中越冬,次年春天地上部分还可以重新生长。再加上科学种植、合理搭配,能够达到三季有花的自然景观。

  开幕第一天,虽是工作日,三苗圃内就聚集了不少游客,他们有的是三两结伴而来,有的则是独自前行。朱女士就是一个人前来参观花展的,“我本身是从事种子种苗的,经常逛各种花展,这边的确是非常多的宿根品种,而且我对金光菊的印象特别深刻,他们展示了很多的品种效果都非常的不错。”

  本着科学、环保、节约的原则,今年的花卉展着力展示了宿根花卉及观赏草在园林造景中的应用,着力推出屋顶花园、垂直绿化、家庭园艺、庭院绿化、雨水花园等园林景观,同时给园林界同仁提供一个信息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观花的好去处。

  花展主要分为四个区域:品种应用展示、盆花销售、技术咨询交流服务、花文化展示。

  为满足市民购花需求,在展会期间设置销售区,销售盆栽花卉、盆栽水果、盆栽蔬菜、组合盆栽、园艺花盆等,为市民提供服务。

  此外,还设有技术咨询交流服务区,如果你有草花的繁殖、培育、养护及病虫害防治、草花的组合、造景及应用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到此服务区询问咨询。

  本届展示会由郑州市园林局、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主办,郑州市第三苗圃、郑州市风景园林协会、郑州贝利得花卉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时间为6月21日-23日,展期将持续到7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加。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南岸郑州市第三苗圃

  服务电话:0371-63708316

  驾车线路:沿江山路往黄河风景名胜区方向(北四环以北)——到思念果岭国际社区路口左拐前行1000米右拐上坡看郑州市第三苗圃路标前行可到。

  乘车线路:1.乘游16路或18路到江山路大观路站下,下车后往回走100米到思念果岭国际社区路口右拐前行1000米右拐上坡看郑州市第三苗圃路标前行可到;2.乘忆江南1号线到丰乐农庄丰乐葵园站下车到思念果岭国际社区路口左拐前行1000米右拐上坡看郑州市第三苗圃路标前行可到。

责编:谢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