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袭来,天安门广场兵哥哥们如何执勤?

2017-11-21 07:2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9日下午,武警官兵在天安门广场执勤。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超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李超)寒意浸染美丽的京城,冷风抚摸着鲜艳的国旗。天安门广场的客流量也因冷空气的到来面一改往日的热闹。

  然而执勤的武警北京市总队天安门支队官兵并没有因为冷空气的影响有丝毫的懈怠,他们就像一尊尊雕塑一样巍然屹立,成为天安门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我们现在已经穿着礼宾大衣上哨了,礼宾大衣即能保暖、又能挡风还不影响哨兵形象,这样一班哨下来感觉好多了。”哨兵张昊嘴里一边说一边还冒着哈气。

  寒风刺骨,吹不垮他们坚毅的身躯;荆棘坎坷打不败他们爱国的热情。守护天安门是他们的责任,保卫国家是他们的担当……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