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妈妈离世父亲特重度烧伤 爱心企业救助18岁男孩

2016年04月07日11: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 离高考还有两个月,每个高三学子都在奋力一搏,而对于18岁的王钦来说,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让他中止了这一切。3月19日14时许,高三学生王钦的父母在高速公路上不幸发生交通事故,母亲当场死亡,父亲烧伤面积超过95%。这个残酷的事实让王钦及家人几近崩溃,难以支付的巨额医疗费,让全家人几度陷入绝望。而这个家中唯一的孩子王钦,今年18岁,是巩义市第二中学高三年级的应届毕业生,也是学业拔尖的学生,最近的一次模拟考试以500多分的成绩排在班里第三名。“我不想失去妈妈再失去爸爸,我不想成为孤儿!”王钦说。正是这一篇《高考生父母遇车祸,母亲身亡父亲特重度烧伤》的新闻引起了郑州市一家爱心企业高层的关注。

  郑州市爱心企业领导表示,“这么优秀的孩子,这么需要帮助的家庭,我们决定拿出5万元来帮住这个18岁的孩子渡过难关。

  4月6日下午,郑州市爱心企业代表及郑州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带着5万元的善款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王钦和受伤的父亲,到医院的时候王钦父亲刚做完第二次植皮手术,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懂事的王钦已被姑姑“撵”回了学校。“看到孩子硬装着坚强的样子,我偷偷哭了几次。听老师说,孩子为了不让老师和同学担心,自己躲在厕所里哭。”王钦的姑姑哽咽着说起这不幸的一家的情况。

  从郑州慈善会工作人员手里接过5万元钱,泪水再一次流过王钦的姑姑面颊:“住院到现在,已经花了70多万,我们家条件很一般,医生说全部下来得将近200万,身边能借的亲戚都已经借遍了,每天都要好几万的花费,家里真的承受不了。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会告诉王钦让他永远记住好心人的爱心,长大后回报社会。”

  再有两个月就要高考了,希望这两个月王钦能够放下心里负担,好好备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人生难得的宝贵经历和精神财富,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最后,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助王钦这个优秀的学子及他的家庭。大家的一份爱心,就能给这个18岁的孩子及他的家庭送去一份希望。

文章关键词:车祸;18岁男孩不想成为孤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