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慈善工作者如何“雪中送炭”?这课你一定要听

2016年05月26日13:53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慈善工作者如何“雪中送炭”?这课你一定要听

郑州慈善工作者如何“雪中送炭”?这课你一定要听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今天上午,全市150多名慈善工作者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在河南弘大医院参加一次慈善培训盛会。郑州慈善总会特邀慈善公益项目专家杨海宇老师为郑州市项目合作单位及其它慈善公益组织进行为期两天的“公益项目管理和能力建设-核心理念与实践培训”,来自全市的150多名慈善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作为公益和发展专业顾问,儿童保护专业顾问,杨海宇从事社会发展和公益慈善类项目工作18年,曾在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内的数家国际发展机构从事社会发展的项目开发和管理工作,并于2005年10月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人类学系,获得人类学硕士学位,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慈善总会;慈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2000万善款收益30万困难群众

    2016“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系列活动,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将拿出2000万元善款、10万余件棉衣棉被、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开展九大类近百场慈善救助活动,预计全市将有近30万困难群体受益。

  • 2016“爱的暖冬包”现身苗圃小学 新棉袄送到孩子手中

    11月29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暖冬行暨“平安出行”爱心反光贴发放仪式,在郑州市苗圃小学广场举行。为40个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暖冬包,为学校里每一位小学生发放了反光贴,教育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主办“西部论善”慈善论坛今日启动

    在中国慈善联合会、四川省民政厅指导下,四川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于9月28日联合西部部分省市慈善组织共同举办“西部论善(2016)”大型慈善活动今天在成都启动。郑州慈善总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参加论坛。

  • 郑州慈善总会2016年助学活动今日开始公示

    为圆困难大学新生求学之梦,2016年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联合河南康利达集团开展“金秋圆梦”助学活动。

  •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 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来自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到达海军郑州舰。

  • 10位困境儿童中秋免费游方特

    9月1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游客,他们来自郑州市10个需要帮助的困境家庭,是郑州市慈善总会“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公益活动的帮助对象。

  • 第二届“慈善一小时”全民劝募活动成功举行

    9月12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管城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以及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慈善一小时”暨“郑能量”慈善基金全民劝募活动启动仪式在管城区商代遗址公园举行。

  • “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

    10月10日上午,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等领导嘉宾及省、市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

  • 郑州受邀参加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

    10月30日,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慈交会以“让更多人慈善起来”为主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