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父母均患重病 11岁女孩捡垃圾为父母筹钱治病

2016年06月22日16: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徐翯浩)11岁的年龄,本该在父母的呵护下幸福成长,但是对于11岁的小女孩余秋蕊来说,却面临着接二连三的家庭不幸 

父母均患重病  11岁女孩捡垃圾为父母筹钱治病

 

  秋蕊原本和别的孩子一样,有一个幸福的家,疼爱她的父母天天把她捧在手心里。然而两年前,她家突遭变故。父亲因患烟雾病,花尽了家中的积蓄。20天后,母亲又被查出患上了宫颈鳞癌症,更让这个家雪上加霜。苦难的家庭卖掉了一家人赖以为生的出租车后,又欠下了70多万元的外债。为了筹钱给父母治病,她每天利用课余时间,陪着80岁的姥姥上街捡废品,由于家庭经济困难,现在正上四年级的余秋蕊面临辍学。

父母均患重病  11岁女孩捡垃圾为父母筹钱治病

   得知余秋蕊的情况后, 6月2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市纪委领导前往余秋蕊家中探望,并为她的家庭送去了2万元的救助金及米、面、油的物资,希望这份善款及物资能够解余秋蕊家的燃眉之急。
文章关键词:父母;患重病;11岁女孩;捡垃圾;筹钱治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漂追房记:从320万涨到420万 父母督战

    “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22城限购限贷风暴对高烧的楼市起到一定降温作用,楼市成交量骤减,退房潮涌现。”  “那天晚上,我边走边流泪,边感觉心酸,自己陷入深深地自责,当初为什么不能果断一些,为什么如此没有预见性,为什么在位置选择上如此矫情。

  • 北漂追房记:从320万涨到420万 父母亲自督战

    “那天晚上,我边走边流泪,边感觉心酸,自己陷入深深地自责,当初为什么不能果断一些,为什么如此没有预见性,为什么在位置选择上如此矫情。

  • 偃师男子酒后杀父母 因不满父母催婚

    河南省公安厅11日消息称,河南偃师市城关镇新城村张某夫妇被杀案告破,凶手系其25岁儿子,杀人动机因不满父母催婚所致。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不满父母催逼自己找女朋友,于9月30日凌晨酒后将父母杀死后逃离现场。

  • 国庆节14岁男孩儿想回家 被母亲断然拒绝

    国庆节到了,14岁的张非帆在学校已住了大半年,他打电话说想回家过节却被母亲拒绝了。赵红霞说,两年来来为了给小伊涵治病,她不但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借了亲朋好友不少的债务,才总算保住了小伊涵的命。

  • 如何和年老父母有效沟通?

    当父母渐渐年老,作为子女的我们更要学会与他们沟通,不要让一些偏见和误解造成沟通上的障碍,甚至影响生活的质量。美国家庭关系心理学家艾丁伯以所接触到的个案为例,分析了成年子女与父母沟通时最常碰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善的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