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23日1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创建银政合作新模式 共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映象网讯(记者 郑倩倩)6月23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许昌举行。本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订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也是逐步深化落实与河南省政府3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

  中共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五岳、许昌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广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道均、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来荷华等领导莅临本次签约仪式,许昌市发改委、财政局、投资总公司、人行、银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县投融资平台负责人以及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本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十三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一行举行会谈

中共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同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一行举行会谈

  签约仪式前,中共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亲切会见了到访的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邢道均一行,双方围绕深化互利合作、构建金融信贷平台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谈上,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表示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许开展业务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同时,真诚希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能继续关心支持许昌发展,在新型城镇化推进、主导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道均表示,近年来,恒丰银行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创新,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网络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高、体验好的综合金融服务,在金融改革中努力闯出一条创新之路。作为全国首批投贷联动试点银行,恒丰银行将先行先试,着力提供传统信贷、理财、信托、基金、股权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目前已形成“五大板块,七大银行”的架构设置。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希望在与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为建设“富强许昌、文明许昌、平安许昌、美丽许昌”贡献金融机构的力量。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许昌市市长胡五岳在致辞中讲到,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中原经济区、国家粮食核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三大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围绕建设智慧型、创新型、美丽型、文明型、幸福型“五型许昌”总目标。 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我们高度重视金融业的支撑带动作用,积极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着力完善金融体系,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各位领导莅临本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各位领导莅临本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胡市长继续说到,近年来许昌先后引进设立股份制银行6家、地方法人银行2家、村镇银行5家,截止今年5月底,全市贷款总额超过1800亿元,新增融资76亿元,全市贷款余额超过1441亿元,新增贷款84亿元,金融业整体实力和活力不断提升,连续两次获得全省金融生态环境评价优秀市。特别是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自2015年成立以来,十分关注许昌发展,累计与我市的企业和项目签订各类融资意向27亿元,既为许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我们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道均首先代表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武国定书记、胡五岳市长和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恒丰银行的相关情况,并说到,根据许昌市制定的“十三五”总体目标,逐步构建“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统领,努力把许昌市建设成为综合实力强、人民生活富足、生态文明良好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规划。此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踏上新起点,开启新篇章。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会硕果满枝,欣欣向荣。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业务交流会现场

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业务交流会现场

  在业务交流会上,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投行部、贸金部、金融市场部、授信部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的各类产品和一些案列分析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监会直接监管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其前身为1987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正式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拥有14家省级分行,2家总行直管行,共270家分支机构。

  据了解,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是恒丰银行在中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省级分行,2016年4月29日正式开业,成为第10家入驻河南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开业仪式和签约仪式得到谢伏瞻书记和陈润儿省长的高度重视,当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签署了“十三五”时期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内,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实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针对企业金融需求延伸服务,向河南省重点区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及相关产业提供不少于3000亿元的意向信用额度。

  此次许昌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进行的战略合作,拟在未来5年内为许昌市重点区域、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及相关产业项目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授信,这不仅是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支持许昌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许昌实现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大领域迈进的良好开端。

文章关键词:恒丰银行;许昌市人民政府;恒丰银行郑州分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安全消防系列活动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围绕总行党委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深入贯彻郑州市“全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市级联席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市综合办、市公安局关于“五创”活动的安排部署,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通过系列活动,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实战演练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11月份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实战演练,在讲座会现场,分行一把手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安全经营责任状》,进一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到位。同时组建分行突发事件指挥处置小组及义务消防队,为分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群防群治联动机制奠定良好基础。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 扶贫爱暖我民心 感恩恒丰一片情

    2016年11月1日,兰考县葡萄架乡乡长蔡玉梅一行来到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写着“扶贫爱暖我民心,感恩恒丰一片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道均的手中。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9月25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 恒丰郑州多措并举 助力兰考早日脱贫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人民银行加快推进兰考普惠金融示范区建设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作出的“金融义工助力河南脱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以及河南银监局局长王泽平同志8月3日在河南省股份制银行第一次行长联席会议上作出的“股份制银行应该率先落实‘做金融义工,助力脱贫攻坚大决战’”的指示要求,贯彻河南银监局与省扶贫办联合召开的全省银行业扶贫开发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9月3日与兰考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赴兰考开展金融义工助力兰考脱贫攻坚活动。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河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河南银监局周勇巡视员在2016年河南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反洗钱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主题宣传的通知》和《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以及《恒丰银行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恒丰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活动。

  • 中国经济还好吗?最全解读在这里

    国家统计局、财政部、央行15日分别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财政、金融等多组数据。 “稳”是指经济运行平稳:GDP增长率呈现出阶段性企稳的态势;其次,就业稳;第三,物价稳。

  • 恒丰银行中部地区首家分行29日正式开业

    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中部崛起十年新规划出台在即,中原金融业迎来新的布局者。4月29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第10家入驻河南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 恒鲁丰豫 金融豫军版图再添“恒丰”大旗

    一场金融峰会,34家金融机构欣然赴约。除了5大国有银行之外,“恒必成,得致丰”的股份制银行——恒丰银行在金融大咖的星光熠熠中,依然格外耀眼。

  •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姜喜运正接受组织调查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网站23日发布公告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恒丰银行于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山东省烟台市。

  • 中小银行上调定存利率

    “存款利率新政”公布4个多月后,中小型银行的中长期定期存款利率开始陆续上调。

  • 郑东新区签约11项目 打造金融核心功能区

    9月25日,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主活动之一,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合作洽谈会上,郑东新区成功签约11个项目。统计显示,近年来,郑东新区着力构建以金融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体系,金融集聚效应显著提升。

  • 郑东新区打造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

    9月25日,河南省现代服务业开放合作洽谈会主活动之一,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合作洽谈会上,郑东新区成功签约11个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