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村民安置小区来了家幼儿园 建设超标准收费很亲民

2016年06月25日16:45  来源:映象网

5034

幼儿园内景

幼儿园内景

幼儿园内景

幼儿园内景

  映象网讯 说起一级幼儿园,人们往往会想到收费不菲。的确,这些年天价幼儿园大家听说了不少。然而,在郑州市二七区路寨村的一个村民安置小区,却请来了一家超国际标准建设的幼儿园,这个幼儿园设施一流,建设投资逾1200余万元,面积也超过了1500平方米,但收费却很亲民,托费每月仅有1300元。

  一家投资逾千万的民办幼儿园,收费为何却如此低调?安置小区的村民们对这家超国际标准建设的幼儿园持何态度呢?

  6月25日,记者在路寨村民们的指引下,来到了嵩山路与汝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的路寨安置小区。在安置小区南门口,老远就能看到这家醒目的幼儿园。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红幼儿园的招牌,以及大型户外塑胶活动区,在户外活动区里,设有各类玩具区和攀爬区,供孩子们进行户外体能训练,一人多高的黑色铁栅栏,底部基座、腰线和顶部均为黄色的各类造型,绿色和蓝色的塑胶场上印有指引方向的大脚丫和指引线。

  沿楼梯进入二楼,仿若置身于一个绿色的童话世界中,四颗两人合抱的“大树”显得很有故事,盘枝错节的“绿叶”笼罩了头顶的空间,让人以为来到了幽静的大森林里。在“绿叶”织成梦幻天空的公共空间里,墙壁上彩绘有西游记、美羊羊等四大名著和动画片的立体墙绘,带领幼儿们走进一个个童话故事的美妙意境中。

  天红幼儿园的“当家人”唐小红是资深的幼儿教育专家,自1996年毕业于郑州幼儿师范学校至今,她已在郑州开办了三家一级幼儿园,并发展成为了大型的幼教连锁管理机构。

  说起天红幼儿园落户路寨安置小区的经过,唐小红说,这个小区居住人口13000多人,却没有幼儿园等教育设施,村民孩子上学很不方便。为了帮村民办实事,路寨村领导开始对外招商,想引进有实力的幼教机构,蓝宇幼教机构凭实力进驻。

  “天红幼儿园建设面积1500多平方米,却按照超国际标准来打造,建设资金超过1200万元。”唐小红说,为了方便实惠路寨村民,天红幼儿园对每名孩子每月收取托费仅1300元左右,这同巨额投资远远不能匹配。惠民的收费标准,得到了安置小区幼儿父母们的极力支持和赞美。

  收费不高,天红幼儿园却坚持硬件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的办园目标。天红幼儿园园舍环境优美怡人,教学活动设施先进,为幼儿幸福生活、快乐游戏提供了坚实保障。每班均配备多媒体交互式一体机、钢琴、空调、饮水机、消毒柜等设施,充分保障了幼儿活动的各项需要。园内功能室配套齐全,保健室、音体活动室、体操房、美工创意室、科学发现室、图书室、脑力开发室等一应俱全、布局合理。绿化植被区、户外活动区、教学活动区、行政办公区等分区合理、错落有致。厨房操作间、加工区、仓库、餐厅等各自独立、卫生规范。全园草坪绿地、墙饰工艺浑然一体,花卉果木、亭台水榭相映成趣。塑胶活动区装有大型组合滑梯、多种游乐玩具,园围墙彩绘了森林世界、梦幻王国,幼儿游乐其间流连忘返、兴高采烈。

  都说教育是一项充满爱的事业,天红幼儿园园长唐小红也是用爱的理念践行着她的教育事业。“无论是做教育还是其他产业,我一直用五个字要求自己和企业:对得起良心。”唐小红说。

文章关键词:村民安置小区幼儿园;幼儿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租房子住,也要让孩子上‘伯利恒’ ”

    就在好多幼儿园街头散发传单,依旧招生不是很乐观的情况下,郑州东区一家幼儿园却出现“挤破头皮入园,交订金排队补缺”的奇观。

  • 桑堌乡幼儿园校车安全大排查

    近日,为确保校车安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交通环境,夏邑县桑堌乡中心学校校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辖区内4所拥有校车的幼儿园,共计8辆校车分阶段进行了校车安全突击大检查。

  • 郭村镇直属幼儿园 召开家园共育会

    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近日,睢阳区郭村镇直属幼儿园如期召开了家园共育会。

  • 河南将建幼儿园4100所 2至3所国内高水平大学

    10月21日,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不仅确定了全省教育改革方向,还明确了从幼儿园到大学将如何发展。

  • 教育关注:幼儿园门口卖“手雷”该谁管?

    近日,一则“幼儿园门口卖‘手雷’家长手指被炸伤”的新闻见诸报端。孩子见幼儿园门口有卖“小手雷”的,便央求家长买下,傍晚回家后家长在绑脱落的吊环时,“手雷”突然爆炸,将左手炸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