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恒大首入世界500强 营收增速高于世界水平

2016年07月20日20:40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HK.3333)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

  榜单显示,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以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等大型国企为主,恒大是上榜中国民营企业之一。

  记者了解到,恒大各项核心指标近年保持高增长态势,其中2015年营业收入较2009年上市时的57.2亿增长超20倍,达1331.3亿,一举跻身世界500强。另外总资产、销售额、净利润等亦分别增长超11倍、5倍和14倍。

  同时,恒大此次上榜,是全球地产业唯一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可见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亦显示出以恒大为代表的中国民营企业已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恒大2006年开始提出迈向国际战略,迅速引入淡马锡等国际投资者,并于2009年在香港成功上市。近年来,恒大更相继与哈佛大学、英国BRE等国际机构合作,战略不断深化。此次进入世界500强,国际化战略将进一步提速。

  资料显示,世界500强排行榜由《财富》每年发布一次,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综合实力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是判断企业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巨大影响力,有市场人士预判,随着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以及多元产业不断做大做强,预计恒大今后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将不断提升。

文章关键词:恒大;世界500强;营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进入“决胜局”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销量领先万科 房企老大之争结果难料

    自今年前三季度恒大首次突破2800亿元的销售纪录超过万科后,10月份万科单月销售金额强势回归,双方在累计销售金额方面并驾齐驱。12月5日晚间,恒大与万科相继发布11月份的销售情况,在单月和整体的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方面,恒大再次赶超。

  • 恒大用态度颠覆豪宅观

    建筑,犹如一本厚重的名著,精美装帧是其华丽表征,深度内涵是体现它的独具匠心。豪宅亦是如此,豪奢的品质为其外形,奔涌的圈层精神为其内心,唯有内外兼修,方显真豪宅尊贵本质。

  • 恒大悦龙台开盘有多壕

    11月27日恒大悦龙台开盘。据说,这里是河南富豪的心仪之地。作为恒大在郑州倾力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悦龙台究竟有多壕(好)才能让河南的富豪们心动呢?

  • 恒大·养生谷首亮相 大健康产业迎黄金发展期

    11月28日,恒大健康产业集团(HK.0708)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其产业发展战略,即以优化医疗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大健康产业为方向,打造科学、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