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 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2016年07月22日18:2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 2/7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 3/7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 4/7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 5/7 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送去价值12万元物资。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来自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到达海军郑州舰。

  7月21日下午,郑州舰举行“‘八一’千里送温情 慰问海军郑州舰”慰问救助活动,郑州市慈善总会为郑州舰官兵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甲板影院等价值12万元的慰问物资,并为6名贫困官兵送去了15000元的救助金。今年1月,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舰共同签订了“海浪花”慈善基金,用于帮助困难官兵和困难群众,来自“第二故乡”的持续关怀让郑州舰的官兵倍感温暖。我市正厅级领导、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李建伟、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监事会主席、郑州华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淑云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救助活动。

  姚会长一行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军史馆,在这里看到了“驱六”的精神“忠诚、勇敢、精武、善战。”他在讲话中代表慈善总会向郑州舰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表示“郑州舰”是一支有着光荣战斗历程、担负着重要国防任务的部队,所展现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爱戴和赞誉。

  姚会长强调,开展拥军优属,不断强化军民军企共建活动,既是部队建设的需要,更是地方的重要任务。郑州是“郑州舰”的第二故乡,与郑州舰官兵是军民互敬互爱的一家人。希望全体指战员在千里之外能够感受到故乡亲人的温暖和诚意。

  支队政委对郑州慈善总会一行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当前东海形式波谲云诡,南海局势剑拨弩张、面对新的形式与挑战,作为郑州舰官兵,我们将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忠诚、精武、责任、荣誉’的郑州舰训,大力加强部队全面建设,练就过硬打赢本领,努力把郑州舰打造成巩固国防、维护主权的一柄利剑,绝不辜负郑州市委、市政府、慈善总会和全市人民的厚爱和期望。”

  伴随着郑州舰全体官兵高歌《人民海军向前进》的歌声,此次慰问活动圆满结束,他们用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对“第二故乡”亲人的欢迎和感谢。

文章关键词:郑州慈善总会;千里慰问;郑州舰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在郑州 传递真情”2000万善款收益30万困难群众

    2016“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系列活动,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将拿出2000万元善款、10万余件棉衣棉被、调动志愿者5万余人次,开展九大类近百场慈善救助活动,预计全市将有近30万困难群体受益。

  • 2016“爱的暖冬包”现身苗圃小学 新棉袄送到孩子手中

    11月29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的“关爱贫困儿童”慈善暖冬行暨“平安出行”爱心反光贴发放仪式,在郑州市苗圃小学广场举行。为40个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暖冬包,为学校里每一位小学生发放了反光贴,教育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主办“西部论善”慈善论坛今日启动

    在中国慈善联合会、四川省民政厅指导下,四川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于9月28日联合西部部分省市慈善组织共同举办“西部论善(2016)”大型慈善活动今天在成都启动。郑州慈善总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参加论坛。

  • 郑州慈善总会2016年助学活动今日开始公示

    为圆困难大学新生求学之梦,2016年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联合河南康利达集团开展“金秋圆梦”助学活动。

  • 郑州慈善总会关于谨防诈骗声明

    近期,郑州慈善总会各大病救助基金合作医院多次接到救助患者咨询电话,称有社会不明身份人员……

  • 10位困境儿童中秋免费游方特

    9月1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小游客,他们来自郑州市10个需要帮助的困境家庭,是郑州市慈善总会“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游方特”公益活动的帮助对象。

  • 第二届“慈善一小时”全民劝募活动成功举行

    9月12日上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管城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以及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慈善一小时”暨“郑能量”慈善基金全民劝募活动启动仪式在管城区商代遗址公园举行。

  • “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

    10月10日上午,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异享”爱心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河南博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等领导嘉宾及省、市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活动。

  • 郑州受邀参加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

    10月30日,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慈交会以“让更多人慈善起来”为主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