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重新定位爱《再不练爱,就老了》发布会纪实

2016年09月13日20:36  来源:映象网

5034

  现代社会最为脆弱的莫过于情感,但人们忙碌奋斗的背后,需要爱的支持和温暖。繁华背后,人们的情感问题日益严重,情感问题的解决渠道却少之又少。现代人对于情感的管理、爱的认知、获得幸福的能力是极其缺乏的。

  9月11日下午北京九朝会举办《再不练爱,就老了》新书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阳光博客文化传播公司主办,30家主流媒体、50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传播联盟参与报道。这是一场平常的新书发布会,但却引发了极大共鸣,让人们对爱有了全新的认知和理解,唤醒人们学习爱,提升幸福能力,重拾爱的温暖!

  《再不练爱,就老了》针对现代人的情感现状,深入浅出,让人们意识到爱的能力、幸福的能力是需要终身学习的,情感是需要用心经营的,情感也是有具体的方式方法来呵护的,活在爱中才是人们心的呼唤,它是一本能够切实解决问题的情感畅销书,能够智慧的解析人们对情感问题的困惑,给出解决方案。会不会爱关系到人们的情感稳定,关系到人们幸福与否。这是一本走心的、实用的,能够引起现代都市人群共鸣的情感畅销书。

  这是一本不同以往的情感畅销书,他主张人们在幸福面前,要勇于学习,勇于实践,勇于成长。有理论,有技巧,有案例,让人们重新对情感树立自信并勇于实践的实用型畅销书。《再不练爱,就老了》作者小刀老师是一位拥有多年婚姻情感咨询实践的专家,也是情感畅销书作家和幸福女人三堂课的研发主讲,为无数都市女性带来爱与美的智慧分享。新书凝结了他多年关于情感、婚姻、幸福的研究与实践精华,视角独特,观点实际,案例实用,堪称2016年秋季情感畅销书市场的一股清流。

  新书作者小刀老师现场为嘉宾、媒体、参会读者分享了新书的主要内容以及对情感、对爱、对幸福的独到观点,让大家耳目一新,对爱有了新的理解和领悟。本次新书发布会得到了众多品牌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书发布会的总赞助商为我们郑州的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河南沐康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当日河南沐康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梦珂董事长现场为小刀老师颁发文化推广大使的聘书,让爱延伸和落地。

  爱,没有终点;爱,需要练习;爱,需要提升。用心经营自己的情感,用行动呵护自己的情感,让自己活在爱中,是现代人幸福的源泉。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