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濮阳供电公司“四到位”强化秋收临时用电管理

2016年09月20日10: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为保障“三秋”临时用电安全,9月19日,濮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各乡镇及行政村临时用电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濮阳公司提早部署,精密安排,以“用电申请到位,电力安装到位、巡视检查到位、用电宣传到位”,全力保障农村客户“三秋”期间用电安全。用电申请到位。专门开辟秋收临时用电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面对面”“一对一”等多种优质服务措施,确保临时用电申请当日受理当日办结,保障村民秋收可靠用电。电力安装到位。成立12支应急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规范安装临时用电线路,杜绝私拉乱接现象,确保村民规范用电。巡视检查到位。结合往年临时用电台账及客户档案信息,组织人员对农村高低压线路、电杆拉线、导线捆绑等进行重点排查,对电源线不符合安全标准、临时用电搭火点不匹配、乱接拉线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用电宣传到位。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等形式,指导村民科学、节约、依法用电。(管郑濮)

文章关键词:濮阳供电公司;秋收;临时用电管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供电公司:生动的安全用电常识课走进校园

    11月30日,濮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华龙区第三中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常识课。

  • 濮阳供电公司:让返农民工及时用上放心电

    “你们这么快就来送电了,供电所对俺返乡农民工的服务可真及时!”11月25日,岳村乡南田村返乡农民工陈保林从外地回到家中,发现没电,随即拨打家门口贴的供电服务电话,不到15分钟,濮阳供电公司岳村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就赶到他家检修线路了。

  • 濮阳供电公司:倾情服务农村困难客户过暖冬

    “谢谢你们呀,要不是你们帮俺修好老化的线路和这插座,俺还真不敢用这电暖器。”11月24日,看着修好的插座和规整一新的线路,新习乡小堤村的独居老人林宝申拉着濮阳供电公司新习供电所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小组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 濮阳供电公司:安全监督管理走进“微时代”

    “请施工单位将工地现场安全措施情况及工作票内容上传图片,今天有雨夹雪,务必注意现场施工安全。”11月21日,在110千伏国庆变电站庆#16 I 消弧线圈施工现场的负责人打开微信就收到了濮阳供电公司安全监督群里这样一条信息。

  • 濮阳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送给低保户

    5月10日,濮阳公司注重优质服务和便民服务的开展,不断推出服务提升工程,优质服务专项活动、特殊客户服务服务等便民、惠民活动。

  • 濮阳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闰秒对智能变电站的影响

    7月2日获悉,濮阳供电公司采取措施积极应对7月1日增加1秒的闰秒现象,确保了所辖智能变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 濮阳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练

    为确保度夏期间濮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濮阳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供电可靠,提高公司各级人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5日,濮阳供电公司开展了2015年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综合反事故演练。

  • 濮阳供电公司:抢修30分 居民用电无忧

    6月23日晚上21时49分,濮阳市城区大雨如注,濮阳公司中心供电所值班员王建勇的手机短信显示:95598故障工单,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金提路东前合村东区12排共17户居民家中无电,经现场指导检查,无法判断设备故障及其资产归属,请现场查处。

  • 濮阳供电公司:督察常态化 安全有保障

    6月17日,在濮阳市范县110千伏线路施工现场,濮阳供电公司安全监督人员一边查看工作票,一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改正。这是濮阳公司安全督察常态化,确保施工安全的一个场景。

  • 濮阳供电公司:让农村留守家庭用上安全用电

    6月16日,濮阳供电公司王助供电所技术人员到濮阳市郊区王助镇前南旺村,为村里留守家庭中的老人和儿童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对室内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为其义务更换老化的线路、插座和损坏的开关,受到了留守家庭和外出务工人员的称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