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里皮接手国家队帅位 恒大成背后助推器

2016年10月22日20: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10月22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宣布,里皮与足协完成谈判,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一任主帅。

  今日清晨,里皮抵达香港。恒大集团派出分管体育的副总裁刘永灼到香港机场接里皮。随即,里皮乘坐恒大专车赶到广州的恒大中心。上午约11点,蔡振华、许家印亲自在恒大中心迎接里皮。许家印里皮两位老朋友,相谈甚欢。

  据透露,早在13年下半年开始,恒大方面就不遗余力地向中国足协推荐里皮。恒大老板许家印还多次创造机会撮合里皮与国足,包括邀请里皮为当时国足献计、现场观看国足比赛等。尽管里皮2015年初卸任恒大队主帅,但恒大与里皮保持着密切联系,并在今年8月3日与里皮签了聘任合同,聘任其担任恒大队下赛季主帅,同时也在等待合适时机向国足推荐里皮。

  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战绩不佳,高洪波辞去主教练职务后,恒大再次向中国足协推荐了里皮。足协经过审慎考虑,也认为里皮是新一届国足主帅的最佳人选。为此,恒大方面作出了重大让步,忍痛割爱:恒大淘宝俱乐部同意与里皮解除之前签署的聘任合同,由恒大足球学校聘请里皮及其团队担任顾问团队,年薪1550万欧元,任期到2019年1月底。10月22日,恒大足校与里皮在恒大中心进行了签约。

  据悉,里皮接掌中国男足帅印后,教练组成员将是其执教广州恒大时的原班人马,但他与恒大淘宝俱乐部已不再有关系。

  里皮此次牵手国足,恒大可谓是功不可没。2012年5月,广州恒大聘任里皮作为球队主教练。许家印指出,里皮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世界先进的足球理念、世界顶级的执教水平和管理水平,里皮是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的目的而来。许家印一直强调,恒大带着社会责任进入中国足球,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有责任和义务承担振兴中国足球的社会责任。他还表示,中国足球是代表着整个国家在足球方面的荣誉,国家队的比赛成绩好了,才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水平高了。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恒大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徐阳:看伊朗想到中国男足 亚非两队恐携手回家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F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打响,交战双方是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和来自亚洲的伊朗队,最终两队一起奉献了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平局,以及第一个0-0。央视特约评论员徐阳和张恩华在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当小组赛结束时,这两队很可能携手回家。

  • 6.15中国男足“耻辱日”-百姓网事

    时长:28分49秒

  • 黄博文首功独揽100万元

    国足晋级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末战卡塔尔时轰入石破天惊世界波的黄博文功不可没。

  • 佩家军首遇危机?韩国外援来中超压缩土将成长

    第6届东亚杯男足首轮比赛战罢,昨晚,佩兰率领的中国男足在武汉体育中心以0比2输给了韩国队。近年 来因为在亚冠赛场屡屡被恒大压制,韩国足球界和媒体一直不服气。

  • 甜瓜希望参与纽约选帅 称不妨试试其他候选者

    北京时间4月8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够加入到球队选择下赛季主帅的谈论中,以便帮助球队在下赛季能够重回正轨。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意将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扶正,让他正式出任尼克斯下赛季的主教练。

  • 锡伯杜对公牛现状很无奈 罗斯表示要充满信心

    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阵中有这么多伤兵,公牛还偏偏遇上了艰难的赛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连续征战,让公牛将帅都有些头昏脑涨,在与灰熊比赛终场前2分04秒的时候,公牛居然失误地在场上出现了6名球员。

  • 加纳主教练:已永远开除博阿滕 他太无自律精神

    据外电报道,加纳队主教练阿皮亚今天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永远开除博阿滕。加纳队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成功杀入八强,但在巴西世界杯上,场下矛盾丛生的加纳未能小组出线,核心球员博阿滕在小组赛与葡萄牙的生死战前就被开除。

  • 拜仁杀手心情大好 主教练给全队放假去听音乐会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上一轮以1-0击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之后,奥格斯堡队主教练魏因齐尔破例给球队放了两天假,并允许队员们去听周二晚上"施蒂勒体育之友"乐队在慕尼黑举办的音乐会。

  • 沪媒赞恒大引外援有诀窍:儿子不坑爹 无潜规则

    从最早的穆里奇,去年的埃尔克森,到如今花费690万欧元买来的迪亚曼蒂,谋定而动的广州恒大在转会市场上体现出足够的精准和高效。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如果等到夏天再引进迪亚曼蒂,转会费肯定更低,“但主教练里皮不同意,没办法。

  • 足协或见世界杯亚军主帅

    下周一,中国足协国足选帅小组将奔赴德国,标志着新一届国足主帅的选聘进入实质性工作。

  • 罗德曼接受金正恩邀请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退役球星丹尼斯·罗德曼19日再次访问朝鲜,距离朝鲜宣布处决原“二号人物”张成泽不到一周,时机敏感。一些媒体报道,金正恩是篮球爱好者,也是罗德曼曾效力的芝加哥公牛队的忠实粉丝。

  • 罗德曼接受金正恩邀请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退役球星丹尼斯·罗德曼19日再次访问朝鲜,距离朝鲜宣布处决原“二号人物”张成泽不到一周,时机敏感。一些媒体报道,金正恩是篮球爱好者,也是罗德曼曾效力的芝加哥公牛队的忠实粉丝。

  • 浙江女篮就罢训事件道歉 称主教练对其人身攻击

    因罢训行为被浙江女篮俱乐部无限期停薪、停赛的6位队员13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已经意识到罢训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为此向关心她们的球迷和俱乐部道歉,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和俱乐部公平公正的沟通机会。浙江女篮俱乐部12日公布了对卞兰、王静、陈晓丽等队员的处罚决定,并通知受罚队员立即搬离球队驻地酒店,目前受罚队员已搬到附近一家快捷酒店暂时入住。

  • 胡雪峰:主教练不好干 冠军队主帅杜锋也受指责

    ”昨天上午,胡雪峰第一次以江苏南钢队主教练的身份发出了一条微博,胡雪峰将以主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而前山东男篮助教、塞尔维亚人埃内斯特·莱登将担任执行教练。”  为了帮助胡雪峰顺利度过过渡期,江苏队请来了外教埃内斯特·莱登作为球队的执行教练。

  • 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因病离任

    北京时间7月20日02:30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召开新闻发布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