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携手伙伴为爱前行 蒙牛“冠益乳”乡村学校少年宫落成

2016年10月24日16:01  来源:映象网

5034

  对于内蒙古航天学校小学部的孩子们来说,10月简直是个幸福的月份。

  10月17日,载有2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相隔一天之后,蒙牛“冠益乳”乡村学校少年宫又在学校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短短两天,孩子们既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自豪,又因为社会爱心企业的帮助、有了更丰富的业余生活而感到兴奋。

  

  内蒙古航天学校小学部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校共有503名孩子。为了填补赛罕区农村孩子课外教育管理的“真空”,帮助孩子们放飞七彩梦想,蒙牛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呼和浩特市昕海铭悦运输有限公司,投入100多万元,在学校现有场地和设施的基础上对教学楼四楼进行了整体改扩建和装饰。经过三个月的规划、设计、场室修缮和设备添置,少年宫于2016年8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10月18日正式揭牌。该项目也受到了政府的支持与关注,10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与赛罕区的多位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此次兴建的蒙牛“冠益乳”乡村学校少年宫,以体验活动为基本途径,设计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吸引力强的主题实践活动。现在,孩子们能参与包括舞蹈、电子琴、航模、尤克里里、书法等在内的22项活动,活动场地更大更好,活动条件也更加丰富。

  

  企业应当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回馈社会,这是如今的主流共识。而蒙牛集团在坚持自主回报社会的同时,更巧妙地化身为公益平台和共赢生态圈的号召人与引领者,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这就保证了更多社会资源参与进来,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共同开展蒙牛乡村少年宫建设的昕海铭悦运输有限公司,就是蒙牛生态圈的一员,也是积极响应蒙牛号召、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之一。在此之前的2015年9月,蒙牛和昕海铭悦运输有限公司已经为呼和浩特二十二中学无偿捐建了一所“蒙牛优益C”乡村学校少年宫,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的一致好评,这一公益项目也于2015年被评为呼和浩特市“十大社会公益活动”之一。

  除此项目之外,蒙牛还在诸多项目中邀请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开展了4年的“我回老家上堂课”就是由蒙牛发起、108位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的,4年间,蒙牛与108位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邀请92位名人回老家参与活动,为22个省市的10万多名师生送去了陪伴和帮扶,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一致认可,也成功地让乡村教育和乡村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受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

  

  在揭牌仪式现场,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蒙牛一直以来都关注乡村教育公益,以陪伴为核心关注点,开展了一系列乡村帮扶公益项目,希望能够开拓乡村孩子的视野和见识,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将点滴爱心回馈社会、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打造蒙牛共赢生态圈,助力爱心公益教育事业。”

文章关键词:为爱前行;蒙牛;冠益乳;乡村学校少年宫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