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关爱成长 童享呼吸” 享优乐公益捐赠活动郑州站启动

2016年12月06日11: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雾霾天,家长们都会有意识减少孩子的户外活动,或是戴上口罩出行,他们认为呆在家最安全。可家长们是否想过,室内也存在PM2.5污染,这个“隐形杀手”,对孩子的呼吸系统同样产生危害?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6日上午,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主办,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童享呼吸健康”的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公益捐赠活动在郑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向郑州市青少年服务中心捐赠10台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希望让每位孩子都能够享受到如森林般健康洁净的空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的普及保护青少年呼吸道健康常识,在活动现场还重点解读《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据了解,该白皮书是由广州市呼吸研究所专家团队通过YaYa医师平台在全国27个省份地区,共调研了6542位儿科、呼吸科等相关科室的医生撰写而成《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旨在揭露呼吸道感染作为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强调提前预防的重要性,呼吁父母及社会关注儿童呼吸健康。

  《白皮书》指出,0-14岁患儿发病率最高的仍然是呼吸系统疾病,占51.87%。呼吸道是直接与外界联系的系统,儿童呼吸道及免疫功能发育尚未完善,对于细菌的清除能力较差,所以其发病率较高。另外,由于儿童平均每天在室内度过的时间超过80%,室内空气环境的污染对儿童的呼吸健康影响更为明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为“童享呼吸健康”的享优乐空气净化器公益捐赠活动自4月24日广州开启后,将先后在全国27个省市开展活动。“思利及人”作为中华文化核心价值的精髓,也是基金会的宗旨,更是无限极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尽一己之力关心孩子、爱护孩子,是履行‘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在2011年11月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通过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国家民政部申请,于2012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以非公募形式独立运作的公益慈善平台。基金会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个领域开展多项公益活动,让基金会形成 弱势群体+健康+教育的公益特色,实践思利及人精神,勇担责任,造福社会,将爱心和希望传播。

文章关键词:享优乐公益捐赠活动;享优乐公益捐赠;享优乐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最具号召力的品牌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最具号召力的品牌,是指产品得到消费者认可并热衷于推崇的,能在消费者中引起共鸣和互动的。品牌号召力能让企业获得良好的持续发展,也是品牌价值的提升。品牌号召力适用于各行各业,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品牌号召力也深受各企业重视,而经过长期发展,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号召力初见雏形。

  • 家长掏腰包教室装净化器被否

    雾霾来袭,关心孩子健康、防霾心急的黄浦区某小学的部分家长,想自掏腰包,为孩子所在的教室里安装空气净化器。

  • 家长掏腰包教室装净化器被否

    考虑到目前其他学校并没有先例,校方不想引起其他学校的非议。

  • 卖场导购爱忽悠 教你选购合适空气净化器

    空气污染对人类最直接影响莫过于呼吸道疾病,长期吸入污染空气可以造成慢性呼吸道炎症,同时有可能降低人体免疫 力,增加呼吸系统疾病和过敏性炎症等发生,同时肺癌死亡率也不断呈现上升的趋势。还要偏向选择去甲醛能力或者去颗粒物较强的空气净化器,千万别 被虚假的广告以及虚标的去除率搞混。

  • 空气净化器选购

    :净化的同时不能产生额外的污染物,因为净化的目的是去除污染物,从而降低因空气污染而造成疾病的概率。当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发现某些品牌重点宣传技术以外的奖项,尽量避免选购这类品牌,以防后期使用达不到所需的功能需求。

  • 空气净化器市场“虚火旺盛”

    PM2.5去除率>99%、美国权威部门认定、中德合作……随着空气质量引发关注,空气净化器市场也火爆得让人眼花缭乱。业内专家表示,消费者在挑选净化器时,不要盲目追求高价格、洋品牌,实际上一般净化器的合理价格应在3000元以内。

  •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或6月出台 将有效规范市场

    近日,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清洁器具分会秘书长鲁建国在首届中国空气净化器产业年会上透露,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标最快将于下月出台,新标准将有效规范市场,约束虚假宣传。

  • 空气净化器虚标之风严重 消协对比试验仅一家满分

    随着空气质量问题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乐于选购空气净化器。该项对比试验根据国家标准的试验要求,对颗粒物和甲醛的CADR值和净化效能值等进行了检测。业内专家提示,CADR和净化效能是考量空气净化器性能的核心指标,可以作为消费者的选购依据。

  • 空气净化器市场如何“自我净化”?

    虽然已进入停暖季节,但时不时的扬尘天气和漫天飘飞的柳絮,依然给人带来诸多不便,我省空气净化器产品自去冬以来持续热销。我省相关部门也大力度检查净化器市场,相信随着市场整治的加强和新标准的出台,依靠虚假宣传、概念和噱头取胜的终将被淘汰,净化器市场会得到净化。

  • 空气净化器行业参数作假成常态

    日前有检测机构针对市场上多款高端知名品牌产品进行测试发现,空气净化器市场甲醛去除率和适用面积虚标情况仍十分严重,包括那些打着原装进口标签的产品。

  • 海尔松下飞利浦都虚标 空气净化器行业乱象丛生

    央视近日曝光了市场上空气净化器虚标适用面积的现象。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当室内空间大于空气净化器实际的适用面积,净化作用基本上无法达到,空气净化器变成一台送风机。除适用面积虚标外,夸大甲醛去除率也较普遍。

  • 2015你需要一台更权威的空气净化器

    机械式的原理就是通过大风量高压降的风机,将空气通过一层或若干层滤网,过滤掉其中的颗粒物或者可挥发有机物,或者两者都过滤掉。无论是机械式还是静电式或者混合式,都涉及到更换或者清洗滤网的问题,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常用HEPA滤网,HEPA是高效空气颗粒过滤器。

  • 品种杂宣传夸张 空气净化器市场需净化

    面对种类繁多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再搭配令人眼花缭乱的宣传语,消费者着实难以分辨,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究竟如何?该如何选择适用的空气净化器?

  • 北京中学生自制空气净化器 成本仅百元

    在《学生寒假活动手册》中,除了这项“防霾治霾我能行”的作业外,也有一些引导性作业,还有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的参观、阅读等资源建议。王蕾:这样的作业对激发和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创新思维、社会责任、伦理情操等方面会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 空气净化器市场“阴霾”正在被净化

    2014年,中国家电市场表现整体出现剧烈下滑,唯有室内净化器一枝独秀,得到了高速发展,并显示了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宋广生分析说,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目前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夸大宣传、虚假宣传和误导、欺骗消费者等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