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杜岭街道办事处多项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年12月07日10:0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更好的宣传大气污染治理政策,让居民群众们自觉自愿的投入到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当中,12月3日,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服务中心及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工、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余名学生志愿者、60多名环保表演志愿者联合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广场,搭台进行了一场近两个小时的防治大气污染、共同守卫蓝天的环保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500余名观众,宣传单、演出节目让观众们的环保知识水平迅速提高,在四五次现场互动环节,每个环节一二十个环保知识问题总会引得观众踊跃回答,气氛热烈,而答对的观众也会得到一份小小的奖励。此次大气污染防治演出活动很好的宣传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了群众们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

  今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杜岭街道办事处通过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42个家属院悬挂宣传条幅、制作宣传板面及动员沿街单位电子屏滚动播出标语等形式常态化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同时开展三个常态化督导:督导辖区内100多家大小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日夜督导两个建筑工地的施工和环境保护工作;督导辖区内燃煤统计和使用情况。另外开展专项活动,如佛学社周边华诚街等背街小巷治理工作、大气污染大型宣传活动等。通过以上各项措施,杜岭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到常态化保持和推进,基本实现市委、区委制定的大气污染防治目标。

文章关键词:郑州;杜岭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