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新田360广场落户南阳 副市长出席开幕仪式

2017年01月16日11: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2017年1月16日,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与摩根购物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新田360广场正式带入南阳,这也是新田360广场继“郑州国贸店”、“许昌亨源通店”后在河南落户的第三座购物中心,也是新田360广场在南阳落户的首个合作项目。
  活动当天,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庆芳;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毕跃杰;南阳市招商局局长刘永国;卧龙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邓俊峰等政府领导亲临现场。
  与此同时,新田集团董事长、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飞;新田集团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南阳市明伦集团董事长蔡浩,以及来自国内外的时尚服装品牌、餐饮及娱乐品牌和教育培训品牌商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新田360广场一直以来布局上海,并开拓许昌、南阳等三四线市场,同步推动郑州太康路、花园北路等项目的进度,开启商业小步快跑的态势。
  此次,新田360广场将以“时尚潮BUY新地标”的定位为南阳商业注入时尚新活力。致力于创造一个无限接近时尚梦想的多维生活社交空间,通过其专业商业推广营运,使商场的消费环境得到较大提升。
  签约仪式上,南阳明伦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田360广场”作为中原时尚事业的先行者,此次入驻摩根购物中心,将进一步改变南阳时尚经济的格局,为南阳市民的消费观、时尚观等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此次明伦集团与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第一步。他坚信,依托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强大的招商实力、商业运营优势,双方资源共享,开展更为深入、密切的合作,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不久之后开业的新田360广场【南阳摩根店】定会让人充满期待。
  新田集团副总裁、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裁司小伟表示,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和明伦集团同为中原本土企业,相似的履历、相似的追梦情怀,相似的专注力。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中均保持着较高的竞争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发挥1+1>2的作用,为南阳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时尚品牌、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理念。
文章关键词:国贸360;南阳;开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4中原国际时装周启动 家门口看秀

    5月6日晚7:30,2014年中原国际时装周启动仪式在国贸360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主办,河南领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服装行业的精英和3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郑州国贸360广场 用创意撬动繁华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郑州国贸360广场带给郑州人乃至河南人越来越多的惊喜,也带来越来越多的新元素,正在用创意撬动着这座购物城内的繁华,也在撬动花园路沿途的繁华。 

  • 数百粉丝围观 “海马体照相馆”亮相郑州国贸360广场

    12月17日,从中午开始国贸360一楼就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数百人排队等候,竟只是因为一家照相馆开业。

  • 郑州国贸360广场2周年庆活动

    国贸360两周年活动攻略,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国贸360为您带来轻松时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