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大病患者集中救助活动

2017年01月18日15: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1月18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的“善行绿城”之“关爱女性”——妇女“两癌”救助慈善项目、“善行绿城”之癌症救助慈善项目及“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救助慈善基金”合力对2016年最后一批获得救助的各类重大疾病贫困患者进行救助金集中发放。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124名贫困患者发放救助金共计46.2万元,每位患者根据各自不同情况获得数千元到1万元不等。

  

  据了解,本次救助活动也是郑州慈善总会“慈善暖冬行 郑州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文章关键词:慈善;郑州三院;大病患者;救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慈善摄影图片展开幕

    开幕式上,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这次慈善摄影图片展的筹备过程及近年来鹤壁市慈善活动的开展情况。7年来,鹤壁市累计筹集善款4342.15万元、物资56502件,救助困难群众21.73万人。

  • 柘城县举行“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

    9月5日下午,柘城县四大班子领导“慈善救助一日捐”活动捐款仪式在柘城县委、县政府一楼大厅举行。柘城县县委书记梁辉、县政府县长路标等县领导进行了捐款。

  • “郑州市困难党员帮扶基金”成立 爱心善款帮扶困难党员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阶段,8月17日下午,由郑州市民政局、郑州慈善总会发起的“郑州市困难党员帮扶基金”正式成立,民政局、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党组织纷纷行动起来,首次注入善款共计157540元。这也是我省首个专门用于帮扶困难党员的专项慈善爱心基金。

  • 许昌市“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救治活动获好评

    7月23日,由许昌慈善总会,许昌德医堂皮肤病研究所联合举办、北京301医院王开教授参与会诊的许昌市第三届“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救治活动隆重举行。

  • 许昌第三届“灿烂童颜”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已启动

    近日,由许昌市慈善总会、许昌第二慈善医院和许昌德医堂皮肤病研究所联合开展的第三届“灿烂童颜”胎记、血管瘤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