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奠基 新田城商业再造里程碑

2017年03月20日09:42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8日,郑州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启动奠基仪式在新田城盛大举行。

  首创奥特莱斯的破土动工,是继“中原特色小镇发展论坛”活动成功举办后,新田城商业发展之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据了解,建成后的首创奥莱将把商业与休闲旅游、生态建设、都市农业多元融合,这将会是新田集团在探索特色小镇商业发展道路上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傍湖而起商业氛围高

  郑州首创奥特莱斯项目总占地约121亩,总建筑面积达85000余平,依傍洞林湖景区,广大消费者可以以近郊一日游的心态购物、观光,极大提升顾客的愉悦感和满足感。

  项目整体采用意式风格,以古罗马广场为灵感之源;亲水平台、退台景观、艺术雕塑和景观阶梯的点缀,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使消费者感受高品质的商业氛围。

  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郑州首创奥特莱斯,选择落位在距郑州约半小时车程的新田城,可告别城市喧嚣,轻松自驾。

  不想自驾也可以选择公共交通,有新田城公交1号线、2号线,565公交专线等多条线路可供选择。郑州地铁6号线地勘工作也已经开始,计划在首创奥莱入口附近开设地铁口,届时交通将更加便捷。

  完善的功能区域规划

  作为新田城商业的主力店之一,首创奥特莱斯具备完善的商业配套和功能区域划分。餐饮、娱乐场所自不必说,项目区域内还加入了活动广场、儿童娱乐场所以及有机农品市场,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大品牌时尚体验不滞后

  在品牌规划上,建成后的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将以国际精品和一二线品牌为主,且折扣较低、货品丰富、尺码齐全、大部分商品应季销售,让广大消费者尽可能在第一时间用较低的价格购买到当季潮流单品。

  伴随着郑州首创奥莱的奠基,新田城商业业态得以进一步完善,势必成为中原地区特色小镇的亮点,将商业创新与自身区位优势相结合的道路,也势必为特色小镇的发展提供更多可借鉴经验。

文章关键词:郑州首创奥特莱斯奠基;首创奥特莱斯奠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