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恒大国际医院首亮博鳌健康论坛 相年内试运营

2017年03月25日1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25日,由恒大健康(HK.0708)、恒大人寿承办的“2017博鳌健康产业论坛”在海南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举行。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以“健康产业大趋势、大融合、大未来”为主题,重点聚焦公众健康管理的国际经验、“健康+金融”合作共赢、“大数据+健康”新趋势等前沿议题。

  由恒大健康携手哈佛布莱根医院打造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也首次亮相并成为此次论坛的焦点。

  据了解,恒大国际医院目前已竣工并计划于2017年实现全面试运营。其地处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享有国外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特殊审批、境外医师执业时间放宽等国家九项特殊优惠政策支持,使世界前沿的新技术、新药物、新设备在此得到最好应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布莱根医院同步并高标准建设分子诊断中心、病理诊断及检验中心,引进复合一体化手术室、3.0T磁共振、PET-CT、最新一代智能化加速器、最新靶向药物等尖端设备及国外进口新药,开展免疫治疗、化学及靶向治疗等先进诊疗手段,实现精准治疗。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在论坛互动中表示,与国内外顶尖医疗资源合作,高起点发展专科医院,是恒大健康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技术路线。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依托乐城先行先试的区位和政策优势,将引进和引用全球领先技术、设备及药物,为国内患者提供国际一流的肿瘤疾病诊断、治疗及康复服务。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  

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

  随着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投入运营,恒大健康以高端国际医院为引领,以社区健康管理体系为基础,并整合各地三甲医院资源的“三位一体”医疗服务体系也已基本成型。

  该体系将成为现有公立医疗服务体系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带动更多优质医疗健康资源下沉至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际优质医疗服务,并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

  而近年来,国家在医疗健康领域连续出台重大政策及规划,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明确了实施路径。

  在2017年全国两会上,“健康中国”第三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启动多种形式的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建立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的机制,增强基层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近就医。

  业内人士认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为肿瘤患者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服务,引入和应用世界前沿的技术、药物和设备,将极大提升国内诊疗水平,造福老百姓,对于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具有深远意义。

文章关键词:博鳌;健康产业;论坛;恒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栽好“党组织”这棵大树

    从1921年7月1日成立中国共产党,到1949年10月1日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前,可以查到姓名的牺牲的革命者就有370多万。这就是说,在这1万多个日子里,平均每天有370名共产党牺牲!

  • 博鳌房地产分论坛热议:房地产短期不会回暖

    “如果你有600万元,现在会买房子吗?”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房地产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对这个问题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嘉宾对近期释放的政策信号的分析背景,透视了房地产业的新动向。

  • 博鳌房地产分论坛热议楼市:短期不会回暖

    随着相关政策实施和城镇化进程加快,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将持续释放,有利于改善目前失衡的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朱民认为,总体来看,中国楼市还有很大的消化存量的空间,需要3年左右才能使房地产过度的供应量回到常态。

  • 让命运共同体开启世界新常态

    打造命运共同体是谋求不同种族、信仰、文化背景的国家共同发展,强调共商、共建、共享。要从互联互通做起,成立丝路基金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为周边国家和区域合作提供更多的公共产品,这是“南南合作”的新模式。

  •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起召开 与会领导人规模空前

    (张尼)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沈骥如强调,“‘一带一路’建设是打造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具体措施,对于推动亚洲以及整个欧亚大陆经济发展影响深远,因此,具体方案的推出全球期待。

  •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起召开 与会领导人规模空前

    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

  •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26日在海南省博鳌召开

    (张尼)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沈骥如强调,“‘一带一路’建设是打造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具体措施,对于推动亚洲以及整个欧亚大陆经济发展影响深远,因此,具体方案的推出全球期待。

  • 日本前首相为博鳌论坛执勤官兵送夜宵被谢绝

    4月6日至8日,15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组织政要,覆盖五大洲43个国家、地区的2000余位商业巨子、学界泰斗汇聚海南博鳌,共谋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担负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安保任务的武警海南总队,出色的安保服务,赢得了中外嘉客的赞誉。

  •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博鳌“首秀”获大赞

    昨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年会发表主旨演讲时提到,今后5年,中国将进口10万亿美元左右的商品,对外投资规模将达到5000亿美元,出境旅游将超过4亿人次。对连接世界的航空产业来说,这是一个利好信号,也是一个机遇。

  • 聚焦博鳌:中国中部四省组团晒优势谋合作

    博鳌亚洲论坛活动之“长江中游城市群”午餐会7日在此间举行,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的高官向与会政商界嘉宾晒区域优势,寻求深入合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