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杜岭街道办事处在丹尼斯大卫城广场举办人才特大型招聘会

2017年06月19日13: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2017年6月10日,在杜岭街道辖区丹尼斯大卫城广场,“2017年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广场特大型招聘会”如期举办,这场招聘会是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一场人力资源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大企业招聘摊位前都排起长队。有求职者谈到参加此次招聘会是因为早就听说,丹尼斯大卫城广场的招聘会参加招聘的企业多,职位种类丰富,选择性也多,在这里也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这样的招聘会以后能够多举办一些。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广场特大型招聘会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举办三年。杜岭街道办事处做为主办单位之一,积极与承办单位郑州丹尼斯大卫城联系,并与各主办单位提前一个月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招聘求职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计有152家企业入场,提供5624个岗位,4000余人到场应聘,845人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关键词:杜岭街道办;人才;招聘会 责编:徐翯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5月27日上午,杜岭街道办事处西里路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内单位郑州市政协委员会秘书长陈松林等一行工作人员,共同来到两户困难家庭家中,送上粽子、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又送上一捧艾草叶,送上端午慰问和保健康祝福。

  • 留人得走心才能拴心

    人才是党和国家的事业成功的保障,所以要想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走心拴心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正所谓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共筑强国繁荣之梦

    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的条件,我们也应为之努力,不断强化提升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世之英才聚中华大地,共筑强国繁荣之梦!

  • 习近平叮嘱加快科技人才建设: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近日,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围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表重要论述,在讲话全文中25次提及“人才”概念。

  • 河南再次赴京揽才 北京高校2372人签订初步意向

    “今天收到很多高材生的档案,都是北京知名大学学子的,这是在河南聘不到的。”对于这天的招聘会,企汇网的招聘负责人田金金表示非常满意,希望这个机制可以长期维持下去。

  • 河南再次赴京揽才

    4月17日,清华大学,河南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 郑州市5年欲拿出40亿元引进人才

    对郑州市产业发展具有奠基性、战略性、支撑性的领军人才和团队特别重大项目,最高可获得1亿元项目产业化资金资助。

  • 《意见》出人才聚,汇力量奔小康

    我国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都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人才政策。

  • 习近平三论集聚人才

    3月18日,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海归季谈——海归代表畅谈“两会”在欧美同学会举行。

  • 招才引智使经济腾飞“再出发”

    日前,《财富》杂志中文版推出“40位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榜单。在这40人的榜单中,有22位都是来自北京、来自中关村。由此可见,人才对一个地方经济发展的极端重要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