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第二届蒙牛校园合伙人大赛完美收官 郑州大学萌小牛队摘得桂冠

2017年06月19日16:32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8日,第二届蒙牛校园合伙人大赛总决赛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收官,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河南省内十所高校的十支战队,用实力和创意霸气上演总决赛之战,最终来自郑州大学的萌小牛队摘下桂冠,而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来自郑州大学的第二支战队逐梦队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X战队斩获。

  赛场上,陆续登台的十支战队自信满满地摆出市场调研的大数据,从市场定位分析、SWOT分析,到路演摆摊、零食盒子、“一心二用”、粉蓝情侣套装、无人售卖机等营销新创意,从实战环节每个时间段的销量到核心时间段销量,再到总体营销量,大家用详尽的数据和分析展示了此次创意营销大赛的各个环节。

  昂扬的斗志,霸气十足的气场,创新的营销方案,幽默诙谐的VCR短视频,让来自郑州大学的萌小牛队在此次大赛中的十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蒙牛第二届校园合伙人大赛的总冠军。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感谢蒙牛集团给我们提供的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短短56天,每一步的地方,每一站都不会忘,相信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们一定会得益于此次营销大赛”,来自萌小牛队的队长吴文倩说道。

  据悉,从4月1日起,蒙牛杯第二届校园合伙人大赛在河南省内上百所高校开启,与上一届大赛不同之处,本次比赛覆盖面更广,涉及省内160多所大中院校,2132家校园网点,1100名参赛大学生,参与人数更创新高。历时短短56天的赛程,从报名、初赛、半决赛再到总决赛,整个赛程在青春的主旋律中如火如荼地展开。河南省内的百所高校的参赛大学生,更是拿出十足的热情和诚意点燃了本次大赛,为心中的梦想奋力而战。

  对于此次总决赛中大学生们的表现,蒙牛集团事务部河南大区总监王云谈道,“创业很苦,坚持很酷。今天的10支战队,在校园合伙人创业者的道路上,已经先行一步,以小黄车被破坏这个大家司空见惯的现象为切入点,融入公益蒙牛的创意营销方式,让我看到了大家不再只是单纯的卖牛奶,更是在传递情怀、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很有意义,蒙牛会把这些优秀的创意在销售市场上变为现实,让同学们的智慧用到实处。未来,蒙牛会提供更多的机会支持大学生创业。”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蒙牛校园合伙人大赛;蒙牛校园合伙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