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双迎攻坚:埋头苦干促整改 求真务实促发展

2017年06月20日09:5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进一步巩固集贸市场治理工作成果,进一步规范集贸市场经营秩序,扎实推进“双迎攻坚”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集贸市场购物环境,未来路街道集贸市场指挥部联合集贸市场管理方法采取多重措施进行治理。

  就曼哈顿便民市场和燕庄市场的整改措施,市爱卫办纪委书记王书广一行来到燕庄农贸市场进行督导和检查,并提出一定落实,并严格按照标准整改,攻破各个死角,对破损墙壁及地面及时翻修重建,市场焕然一新,更好的助推“双迎攻坚”。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指挥部加派4名工作人员分别驻守在两个市场,每天严格按照标准对市场所有摊位进行监督和检查,严谨细致不放过任何细节,以维护好市场的日常经营。并同时联合市场管理方开展“卫生文明商户”的评选活动,调动了市场经营者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创卫”氛围。

  

  

  

  而燕庄市场更是进行了连夜的整修翻新,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直至凌晨一点,各个部门人员密切配合,这种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和精神就是用自己的小力量加快推荐“双迎攻坚”,让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双迎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章关键词:未来路;双迎攻坚;埋头苦干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天起未来路航海路口要多一处围挡 一期约28个月

    老堵点未来路航海路口将多一处围挡,请提前做好出行时间预算。

  • 郑州市东里路拟向东延至未来路

    市规划局昨日公示了东里路、顺河路的道路规划批前公示。东里路拟东延伸至未来路。

  • 郑州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本月底前即将完工

    9月底、10月初将是郑州市区多个市政工程的重要节点。其中,江山路拓宽改造已在上周末转入东半幅施工,月底前将完成道路红线拓宽至62米的目标;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也将在本月20日实施中央环岛保通方案,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花园路农业路口也开始吊装农业路沿线首联钢箱梁,全部夜间施工、不影响路口通行,10月底将完成全部吊装。

  • 郑州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10月或开通

    郑州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备受市民关注,7月27日映象网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目前未来路下穿和经三路下穿主体工程已完成大半,预计10月1日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主体工程将具备通车条件。

  • 郑州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10月1日将实现通车

    5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金水路准快速化—下穿隧道工程指挥部获悉,目前整体工程进度过半。其中,未来路下穿金水路项目预计10月前具备同城条件;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项目预计10底全主体完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