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明日在郑开赛

2017年08月05日14: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8月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五洲大酒店举行。就趣杯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6日至9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火爆开赛,为火热的郑州带来了澎湃的激情。

  此次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CHUC全国街舞联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支持,郑州市金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传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HUC河南街舞联盟联合承办,CHUC各省街舞联盟协办。大赛期间的主要活动有:1、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2、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颁奖仪式;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第四届年会;4、国际街舞大师授课;5、Hiphop文化产业博览会;6、街舞文化产业发展论坛。

  目前,全国16个分赛区在CHUC各省街舞联盟的协助下已圆满收官,从4月30日甘肃赛区启动,到7月30日福建赛区落幕,历时3个月,赛区包括北京、辽宁、黑龙江、甘肃、内蒙古、青海、陕西、重庆、贵州、云南、广西、广东、福建、浙江、安徽、江苏等地。截止到本届,分赛区在全国已覆盖26个省市区,并第一次把大赛分赛区办在了革命老区陕西照金。据统计,本届分赛区参加赛事人数达到了20000人次,观众达到20多万,媒体传播影响面达6000万人,在全国掀起了WDG第五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的小高潮。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大赛较往届有了更多的创新和提升,分赛区由上届的12个增加到16个,覆盖面更广,突出以沿边、沿江、沿海为主线,影响力涉及到了老少边远地区,提高了大赛的知名度;赛期由3天增加到4天,为中部地区和未能参与分赛区比赛的选手提供一天的海选时间,另外也为大赛其他项目的比赛创造更宽裕的时间,让选手更好发挥自己的水平;为激励全国各街舞组织在街舞艺术创新和发展中不断加大投入,支持和参与街舞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特别是对WDG大赛的支持,本届设立了最佳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第四届年会扩大了规模,首次将年会开幕式设在省人民会堂,参会人员将超1000人;街舞文化产业发展论坛首开圆桌会议,将邀请各级政府主管领导、艺术家、学者、企业家参会,与街舞联盟负责人、街舞艺术大家、街舞从业者等共聚一堂,共谋街舞未来发展之路;丰富Hiphop文化产业博览会内容,引入嘻哈文化四大项目,为拉长街舞文化产业链条做好前期工作。

  据了解,WDG前四届比赛参赛选手逐年增多,档次节节攀升。一是参赛人数从2013年第一届的2000多人,增加到2016年第四届的3万余人,观众更是达到了20万人次;二是覆盖面从内地扩大到港台,从国内发展到国外,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比赛。“WDG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通过四届的不懈努力,在街舞界已有较强的影响力,形成了立足中原,走向全国,放眼世界的良好格局。

  本届大赛将在前四届的基础上,在总体策划、环节设计、媒体传播、运作模式、产业发展、专业提升、艺术创作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和完善,可期待的亮点多多,会呈现更多的精彩瞬间。预期本届大赛参赛选手将达到3万人,观众40万次,媒体传播将影响2亿人。

文章关键词:国际街舞大赛;WDG;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