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2017年08月10日16:04  来源:最美爱情

5034

  豫剧大咖,流行乐坛新秀,时代金曲,国剧盛歌······各路精英才秀即将集聚,正确召唤2017中原最美爱情七夕颁奖盛典的方式,你找到了吗?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让基层群众成为节目嘉宾、主持、主角;让基层群众和明星同台表演,就是为了更好地传播传统文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近日广电总局新发布的通知强调基层群众与明星同台,最美爱情一直以来打造属于社会大众的真爱故事文化,经过三年沉淀,最美爱情四度扬帆,于封丘寻相思,驻阵相思故里的封丘,共同掀起一场为爱情颂歌的豪华盛宴。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你说你最爱丁香花,因为你的名字就是它·······”熟悉的旋律响起,年少时代的多少记忆唤起。当年一曲真爱恋歌红遍大街小巷,唐磊的名字也被大众知晓。有一种奇迹叫做“活久见”,没错,时代金曲原唱唐磊确定加盟2017中原最美爱情七夕盛典,将再度开嗓献唱,一大波时代记忆即将来袭!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国家一级演员,豫剧名旦虎美玲出席2017中原最美爱情年度颁奖晚会。虎美玲是河南人,又是封丘的媳妇,此次参加“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原最美爱情七夕盛会,是名人公益回归,助推家乡发展的榜样。

  作为豫剧大咖,虎美玲主攻青衣、闺门旦,兼花旦、刀马,且能反串小生。其代表曲目主要有《白蛇传》、《五女拜寿》、《花木兰》等。七夕当晚,虎美玲将演唱《新白蛇传》选段《断桥相遇》,以爱情名曲助力最美爱情,助力家乡封丘。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随着一曲习.大.大.爱着彭.麻.麻.MV红遍网络,余润泽、徐铵的人气迅速飙升。二人组成的“大喇叭”组合,在网络人气中不断提升,也赢得不少现实粉丝从路人粉转为忠粉。多篇轻松喜乐的歌曲带着二人独特的风格高据流行歌榜单之上,如《一抓一蹦跶》、《马云的女人》等。七夕当晚,在2017中原最美爱情年度颁奖晚会的舞台上,大喇叭组合将精彩献唱。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最美爱情 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诚待主角出场

  此外,河南省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军、河南省著名男高音歌手李佳敉也已加入此次七夕盛会的明星团队,将热情开唱。

  最美爱情,相思封丘。全明星阵容加盟,在七夕听正能量的爱情故事,听真人现场原唱的歌曲,欣赏大师级金曲表演,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关键词:封丘;全明星阵容;爱情故事;出场;大喇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