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侠盗联盟》郑州路演 杨祐宁自曝戏里戏外遭舒淇白眼

2017年08月14日11: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朱小凤)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自8月11日上映以来,票房口碑一路看涨,并在上映第三天反超同档期电影,成为当天单日票房第二。8月12日,导演冯德伦,主创杨祐宁来到郑州,与影迷们进行映后见面会,一场横跨欧洲的夺宝冒险燃烧这个夏天。

  电影《侠盗联盟》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在五年前的一次盗宝行动中遭人陷害入狱。重出江湖后集结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开启了一场横跨欧洲的盗宝冒险。在此期间,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和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对三人穷追不舍。随着“潮盗”三人组行动的不断深入,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被慢慢揭开……

  杨祐宁戏里戏外遭舒淇“白眼” 爆料冯德伦帮舒淇怼自己

  电影中,舒淇与杨祐宁饰演的欢喜冤家也制造了不少笑料,有影迷观影后称“舒淇和杨祐宁的搞笑互动可以看一天”、“虽然很心疼杨祐宁,但是最后舒淇那一耳光看得我眼泪都笑出来了。”而在戏外,杨祐宁也没有摆脱被女神“嫌弃”的命运,每当他在片场耍帅搞怪时,就免不了遭受舒淇的“拳打脚踢”。诸如此类的“互怼”事件不胜枚举,究竟这对欢喜冤家会在电影里擦出怎样火花,无疑已经勾起不少人的期待。

  谈及自己与舒淇在电影中的合作,杨祐宁表示,其实二人私下关系就很好,“因为我们关系很熟,有时候和舒淇开玩笑她也会像电影中那样给我白眼”。

  吕克·贝松御用团队强力加盟

  《极品飞车》摄影指导成就最强视效

  据悉,《侠盗联盟》的幕后团队多达千人,其中剧组特意请到国际大导演吕克·贝松的御用飞车特技团队参与完成电影中飞车特技的设计与拍摄,该团队此前曾参与《出租车》、《玩命快递》、《飓风营救》等影片飞车镜头的拍摄。为了呈现最好的运动画面,影片还使用了拍摄飞车镜头的顶尖设备——Russian Arm(俄罗斯大摇臂),Russian Arm可以捕捉到汽车追逐戏份中高速运动的画面,包括《速度与激情》、《钢铁侠》在内的许多动作电影中的汽车追逐镜头均由它完成。

  不仅有顶级飞车团队加持,导演冯德伦还专门邀请到曾掌镜《极品飞车》、《终结者2018》等国际巨制的好莱坞著名摄影师肖恩·哈尔布特(Shane Hurlbut)担任本片的摄影指导。他在拍摄过程中运用了Freefly Movi(手持云台)系统等先进设备和多种全新的运镜方式,使得影片的火爆场景变化多端,将带给观众特别的视觉体验。

  《侠盗联盟》于8月11日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文章关键词:侠盗联盟;冯德伦;杨祐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德华晒照复工精神不错 26字暖心喊话粉丝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7月13日报道,早前有周刊指在1月于泰国坠马受伤的刘德华暴瘦又声音沙哑,更与太太朱丽倩秘密到尼泊尔祭拜四眼天神求康复,令粉丝们十分担心。梦中见。

  • 冯德伦亮结婚戒指罕见秀恩爱:舒淇一直都很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德伦2016年9月和舒淇结婚,夫妻俩私下甜蜜,却鲜少公开晒恩爱,甚至一度引发外界揣测感情疑生变。

  • 冯德伦曝舒淇正调理身体:造人要顺其自然

    他也被问到舒淇刻意不染发,是否在为“造人”计划,他笑称妻子本来就有在调理身体,最要紧的是顺其自然。被问到舒淇刻意不染发,是否在为“造人”计划,他笑称妻子本来就有在调理身体,最要紧的是顺其自然。

  • 冯德伦澄清舒淇未孕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去年与冯德伦在布拉格结婚后,屡次传怀孕消息。舒淇前晚(2月3日)罕有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冯德伦的甜蜜合照,被指放闪。

  • 冯德伦澄清舒淇未孕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舒淇去年与冯德伦在布拉格结婚后,屡次传怀孕消息。舒淇前晚(2月3日)罕有在社交网站上载与冯德伦的甜蜜合照,被指放闪。

  • 冯德伦舒淇十指紧扣秀恩爱 甜蜜回香港

    今年农历新年,冯德伦特地陪舒淇回家过年,3日则被直击两人在机场十指紧扣,还带着微笑面对媒体镜头,甜蜜蜜的画面实在太闪了!

  • 冯德伦舒淇罕见秀恩爱

    40岁的舒淇去年闪婚,嫁给认识20年的冯德伦,今年农历新年,冯德伦特地陪舒淇回家过年,3日则被直击两人在机场十指紧扣,还带着微笑面对媒体镜头,甜蜜蜜的画面实在太闪了!

  • 冯德伦为爱妻贤惠下厨点赞 赴台见舒淇家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与冯德伦本月3日闪电宣布结婚,情牵20年终于修成正果,引来不少粉丝祝福。舒淇、冯德伦在捷克拍摄新片《侠盗联盟》杀青后,两人中秋节后便一前一后现身台湾,记者问冯德伦此行是否来见家长,他起初不回应,最后才吐出“当然会”,认了为爱妻来台。

  • 冯德伦为爱妻下厨点赞 赴台见舒淇家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与冯德伦本月3日闪电宣布结婚,情牵20年终于修成正果,引来不少粉丝祝福。舒淇、冯德伦在捷克拍摄新片《侠盗联盟》杀青后,两人中秋节后便一前一后现身台湾,记者问冯德伦此行是否来见家长,他起初不回应,最后才吐出“当然会”,认了为爱妻来台。

  • 冯德伦到台湾见舒淇家长 满面春风却惜字如金

    冯德伦昨一身T恤休闲裤加大墨镜鸭舌帽低调现身桃园中正机场,手上戴着婚戒,没有被粉丝认出。冯德伦和舒淇本月3日在布拉格拍片时趁着休假空档闪婚,随兴风格大受好评。舒淇前天在IG上传一段绕口令自拍,念到舌头打结还笑场,“萌”翻众网友,不知道冯德伦是否看到影片太可爱才忍不住急飞台北找爱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