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缝纫机乐队》郑州路演 大鹏称《芳华》、《空天猎》不是竞争对手

2017年09月24日19:05  来源:映象网

5034

导演大鹏

  映象网讯(记者 朱小凤)主持人、演员,同时又是导演的大鹏于9月22日下午来到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为他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做宣传,时隔两个月,这是大鹏第三次来郑州。

  和上次一样,他穿着格子衬衫,带着一副眼镜。同样的亲切与随和。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进场的前几分钟,电影放映完,影厅里自发的响起一阵掌声。

  大鹏微笑着面对大家,他说他跑路演跑得很累,但是他喜欢与大家分享观影后的感受。

  全来真的!

  乐器真学、乔杉真摔、大长脸真掉井

  《缝纫机乐队》是一个讲音乐的电影,乔杉深情的演唱,韩童生酷炫的吉他solo,娜扎行云流水的贝斯伴奏以及小姑娘和鼓手的炸裂演奏都让人印象深刻。

  大鹏透露道,“为了能拍摄这个电影,这个戏里面所有的演员他们都是真实的演奏,所有的演员都是经过了培训,最多的一个长达两年。”

  这种求真风气,在剧组里贯彻到底,“我对他们的要求就是,戏里面是谁的歌就是谁来唱,乔杉的歌都是乔杉来唱,到最后的《不再犹豫》也是我本人唱的。”

  现场有观众问道,“乔杉摔楼梯那个镜头看上去挺惨的,那是真实的吗?”大鹏说,“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乔杉滚楼梯是反复地滚,是真摔,包括大长脸掉到井里,我们是挖了一个一米的坑”;不过大鹏表示,也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剧组保护措施做的很到位,“对演员的保护还是有的,我们其实穿的是肉色的衣服,里面其实都是防护的。”

  最难的是超越自己

  《屌丝男士》会继续下去

  大鹏的第一部电影《煎饼侠》获得了11亿的好票房,这一次的电影将要进入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芳华》、《空天猎》等等优秀电影,对于影片的票房,大鹏说并不认为这些同档期的电影会成为对手。

  “那些电影都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他们都是我们的朋友、伙伴,他们是国产电影在这个档期的主力军,对我来讲我的竞争对手只有我自己,我只要比《煎饼侠》的时候好就好了。”

  而大鹏也爆料,称私下里他和冯小刚和李晨建了一个微信群,一起分享路演的喜乐和见闻。

  另外,现场有《屌丝男士》的死忠粉表示等着盼着看续集,非常期待更新。大鹏回应,会有续集,宁缺毋滥。

  “对于我们最难的,或者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以前的自己。我们一直在写剧本,也一直没放弃,希望把这个《屌丝男士》的系列继续拍下去。”

  《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缝纫机乐队;大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子雄兵》中国式父子情 触发观众泪点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  一步步走来,从《大鹏嘚不嘚》到屌丝男士,再到《煎饼侠》、《父子雄兵》还有即将上映的《缝纫机乐队》。

  • 大鹏方面发声明回击大张伟:无根据的指责

    3月22日,大鹏经纪公司发声明回应大张伟,否认po视频者是大鹏前经纪人,“这是毫无根据的无端指责。”

  • 大鹏来郑宣传 《煎饼侠》大电影或拍第二部

    2014年7月20日,《煎饼侠》实时票房已经破4亿,电影导演、主创大鹏来到郑州参加电影《煎饼侠》的郑州电影见面会。这是大鹏第一次当导演,谈起电影的创作,大鹏滔滔不绝,幽默的说话方式不时引来阵阵笑声。

  • 《煎饼侠》两天3亿 范冰冰李晨吴亦凡同撑大鹏

    上映第二天,《煎饼侠》的票房即突破3亿,大鹏凌晨时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陈汉典等人的合影,庆祝票房大捷。据悉,大鹏和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陈汉典等人近日正在北京郊区录制浙江卫视的真人秀《挑战者联盟》,节目将在8月初播出。

  • 《煎饼侠》两天3亿

    上映第二天,《煎饼侠》的票房即突破3亿,大鹏凌晨时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陈汉典等人的合影,庆祝票房大捷。据悉,大鹏和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陈汉典等人近日正在北京郊区录制浙江卫视的真人秀《挑战者联盟》,节目将在8月初播出。

  • 《煎饼侠》曝屌丝特辑 主创现身群魔乱舞

    由大鹏执导主演,《屌丝男士》原班人马打造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爆笑上映。”  据悉,影片《煎饼侠》由大鹏执导主演,袁姗姗、柳岩、尚格-云顿、郭采洁等超过30位明星加盟,将于7月17日爆笑上映,拯救不开心!

  • 《煎饼侠》曝屌丝特辑

    主创现身群魔乱舞

  • 《煎饼侠》蓝翔技校见面 大鹏熟练驾驶挖掘机

    《煎饼侠》是大鹏导演的第一部喜剧电影,保留了《屌丝男士》的机智幽默风格,讲述的却是一个带有“戏中戏”的小人物奋斗史。见面会现场,大鹏送出自己的十几本新书,他自己也收获了热情影迷的拥抱以及技校学生亲手制作的“时尚最时尚挖掘机”T恤。

  • 《煎饼侠》大鹏袁姗姗上快本 电影插曲首曝光

    由大鹏、袁姗姗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做客大本营,袁姗姗也是当仁不让,变身金牌教练现场教学自己的健身秘籍,还将展示各种塑身方式,让人十足期待。

  • 《煎饼侠》主创上快本

    由大鹏、袁姗姗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暑期档唯一爆笑喜剧《煎饼侠》即将于7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此次做客大本营,袁姗姗也是当仁不让,变身金牌教练现场教学自己的健身秘籍,还将展示各种塑身方式,让人十足期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